close

我的胃結構和shige的胃不一樣

News 1:期待各地名產…

談到巡迴演唱會,最快樂就是能享用各地的美食。
在北海道吃「炸雞便當」、到博多就品嚐「薑汁燒肉便當」…
那些東西到哪都吃得到嘛! 這麼說(笑),真叫我震驚呢。
在北海道,休息室裡一早就有螃蟹,雖然我吃是吃了,
但還是覺得怎麼早上就在吃螃蟹。
在我左思右想同時,shige開始大啖螃蟹。(笑)
看到shige一早吃螃蟹的樣子,
我在想我的胃結構和shige的胃還真不一樣啊!(笑)


News 2:事實上我掛掉了5秒鐘左右(笑)

第二個事件是在演唱會中,我掛掉了5秒鐘左右。(笑)
我穿過舞台下方,一面奔跑的時候,回神時,我撞到背了…
有5秒鐘左右,我真的看見了三途川。(笑)
我實在是痛到連下一首曲目出來,心想停止吧~
不過,我還是拼命唱完歌,只是那天一直覺得很痛。
特別是撞上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弱啊。(笑)

News3:沒看到應該待在房間的手越身影

這次巡迴演唱會晚上我常被吵得睡不著覺!
首先是因為草野的鼾聲!(笑) 有夠吵的,我嚇了一跳呢。
另外,我還曾睡眠癱瘓呢!
半夜突然醒來,我心想:啊!鬼壓床,
看了一下睡在旁邊的手越…手越不見了~
我慌了,原本應該待在房間的手越不見蹤影,我真的很害怕。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手越跑到其他房間玩,然後就睡在那邊了…
真是的,好歹說一聲嘛。(笑)



春Con之我的最佳寫真
中選原因:歌迷為我而照的照片

總覺得照片中的我很認真地跳舞,
還有這是我身後的歌迷所照的照片,因此雀屏中選。
果真看到這樣的照片及加油扇,讓我很開心呢。
照片中的我很有偶像的架式吧。(笑)
而且,這也是我演唱獨唱曲的照片。


NEWS大公開:當個赤手空拳保護喜歡的人的男人

這是我今後的決心:
我想以後我要成為一個赤手空拳保護喜歡的人的男人!
我夢見像這樣的夢。(笑)
所以,我在想是我的祖先說要成為這種有擔當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