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小外甥,真的非常快樂!

春天事:
我5月1日出生,所以談到春天,就會想到生日,還有賞花!
說到賞花,我還沒去過呢,今年想去看看!
我和大學同學一起去公園,在地上舖上布,
然後我對著大家高唱『希望~Yell』。

顏色比喻:
因為穿了茶色的衣服,所以我的代表色是茶色吧!
我怎麼會這麼喜歡茶色。
手越是白色,感覺還未染上任何顏色,
不過今後會一點一點地著上某種色彩。
shige爽朗個性像藍色。
內的話…紫色,帶有情欲般的色彩(笑),也就是形象很成熟。

CD&Concert:
我很喜歡『チェリッチュ』的歌詞,
率真地唱出愛,唱起來別有感覺的一首歌。
希望大家能和珍視的人男女朋友、家人或好朋友一起聆聽這首歌!
因為能到各個新會場舉辦春Con,遇見諸位新歌迷,
所以我很開心準備著演唱會。
這次我們發新單曲『チェリッチュ』,並展開全國巡迴演唱。
歌名『チェリッチュ』,就是「珍視」的意思。
因為我們很重視每位歌迷,所以希望屆時有很多人來參加演唱會。
還有要麻煩工作人員準備名產放在休息室。

私事:
最近姊姊的小孩到我家玩。
小外甥才七個月大,我幫忙照顧他一個禮拜,
抱他、幫他換尿布,還一起去買衣服。
全部的衣服都是我一手挑選的,很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