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ェリッチュ』是想對重要的人唱的歌

春天事:
現在是畢業的季節,雖然即將別離,
但能在下一站遇見新的人、事、物,所以不寂寞哦!
我的國中畢業典禮『又寂又喜~』,
就是:雖然很寂寞,卻很欣喜的意思。(笑)
三年級代表邊唸畢業致詞邊掉淚,我也跟著哭,然後校長也哭了!
我們校長是性情中人,不只畢業典禮會哭,開朝會也會哭!
那天頒發畢業證書時,他哽咽地要我好好努力工作,邊遞給我證書。
我真的很感動!
畢業典禮結束,我運動外套的鈕扣全沒了,很開心呢!
不過地下有一顆…該不會是我的吧!?


顏色比喻:
我的代表色是紅色,既醒目又熱情。
因為我覺得對任何事還是要熱誠以對,努力去完成!
手越的代表色是白色,因為他皮膚白皙,當然思想也很純淨。


CD&Concert:
『チェリッチュ』就是「珍視」的意思,
所以如果『チェリッチュ』能變成想對重要的人唱的歌,就太棒了!
還有舞步也是,這首歌能讓人輕鬆跳著,如清風拂過。
而且我覺得『チェリッチュ』曲風和春天很搭調。
上次演唱會我不小心受傷了,所以這次要連同上次一起在春Con爆發。
總之,我們會在舞台上和大家閒聊。(笑) 像:昨天吃什麼?
欸? 這樣就不熱血了!(笑)


私事:
上次我和朋友去滑雪,雖然當天往返,不過真的很好玩哦!
滑雪讓人想談一場溶化冰雪的戀情,果真有愛神存在!
今年我還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