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小山:
基本上我覺得內很會打扮,品味也很好。
不過說到給建議的話只有一點:
繫皮帶的位置稍微改一下比較好吧!(笑)
怎麼會把皮帶繫得比別人高啊!(笑) 
除了上述之外,我很喜歡內挑選帽子的品味。
我覺得內很了解適合自己的東西。

外表:
嗯…massu的身材和髮型、小山的眼睛、手越的嘴型和shige的耳朵。
這樣的話就很棒了!(笑) 我想我拼湊出很厲害的人呢!(笑)
已經出現超越貝克漢的完美體了!(笑)

時尚:
我想成為適合穿西裝的男人。
只是現在我一穿上西裝,就會變得很像主持人。(笑)
我想將來如果穿上成熟的西裝,看起來很自然該有多好。
不過現在對時尚不怎麼感興趣…

房間:
以後我一個人住的話,一定要住在採光良好的房子。
我現在住家裡,因為隔壁蓋公寓,我的房間採光變得很差!
別在我家這種鄉下地方蓋公寓啊!(笑)

女孩:
認真做事,且具備充足常識的女生比較好!
我想我大概不會喜歡做不到該做的事的人。
無論是工作或其他事,對自己該做的事,盡全力去完成的人很棒。

人生:
變成老爺爺以後要住在沖繩,
時常和老奶奶一起喝茶,我想變成這樣的人。
還有很希望無論幾歲都能執妻之手,感情始終甜蜜。

演唱會:
夏天我和亮chan因為關八的表演,已經很久沒以NewS身分活動了。
我很愉快地做演唱會的事,想做出讓大家看見我們成長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