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取自NANDE X DAME※


Love 76

我去看相葉くん的舞台劇「燕子車站」。
附帶一提,我是和shige一起去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東京地球座觀賞舞台劇,
像這樣近距離地看表演者演出,真叫人吃驚。

當天我和shige先造訪相葉くん的休息室,進去打招呼。心跳加速中。

<早~ >

相葉くん:「嘿~進來吧 」

<打擾了 >


相葉くん:「喝茶好嗎?」
然後幫我和shige各倒了一杯茶。


<相葉っち人真好>
歹勢啦,我從沒在相葉くん面前叫他相葉っち。
想到我們在相葉くん的休息室裡叨擾了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舞台上所呈現的故事比我想像中來得悲傷,
我曾多度淚眼朦朧,傷心不已。  
劇終,我和shige又去了一趟相葉くん的休息室。


<辛苦了 >


我們在相葉くん的休息室裡待了半個小時左右。
相葉くん在他的休息室點香水蠟燭,
因為我也很喜歡芳香宜人的東西,
所以一聞到香水蠟燭的香氣,感覺全身舒緩不少。



我是頭一次像這樣和相葉くん聊天呢。
啊~最近有機會和前輩交流,真是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