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我要挑戰衝浪!
從春天起,我變得超喜歡衝浪。
我把手邊的雜誌編成特集。
打開電視,收看有衝浪畫面的廣告或相關節目。
等我回過神,身旁充滿了衝浪感呢。
總之,我先在家裡練習衝浪。
我側身倚著沙發,站在上面,想像我正乘著大大小小的波浪,
用雙腳體驗衝浪感…儘管這是所謂的衝浪妄想。(笑)
為了營造真正的衝浪感,我還買了太陽能間接照明燈,
在沒開冷氣的房裡,汗水淋漓地乘馭著想像出來的波浪。
或許我這副模樣看起來很可笑,不過我可是認真的呢。
我想快點去真正的海邊游泳,浪快快來吧!

我很喜歡待在自己的房間。
待在房間裡可以隨心所欲地做想做的事,總覺得很安穩呢。
所以休假的時候,沒事我不會出門。
在家我都看電視殺時間,這麼說來,不就是悶在家裡?
那試著稍微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吧。
我在雙手雙腳綁上2公斤重的腕套到處走動,打發時間。
雖然這樣很像古早的運動漫畫裡,才會出現的橋段。
起初我上樓梯時舉步維艱,後來就漸漸習慣了。
現在我能綁著5公斤的腕套任意移動,
還跟得上音樂或電視聲音的節奏。嗯哼!

老實說,我對這次的『Summery』感到很不安,
因為無論是唱歌、跳舞或吊鋼絲,
我們都還沒全員一起排練過。
不過等到正式彩排時,我的不安感頓失,
取而代之的是驚喜不斷。
個人秀部分,每個成員舞都跳得超酷的!
所以我也會努力,絕不會輸給大家。
總之,還沒來觀賞『Summery』的人,一定要來看哦!
現在我們會盡所能地做出最精采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