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我在拉斯維加斯看到外國人在吃蕎麥麵、
壽司等日本料理,真的很開心呢。
飲食是一個國家獨有的文化,
光想到我們的文化能在異國紮根,便喜不自勝。
日本也很努力跨越國界呢。

【怒】
我從拉斯維加斯回國後查看我的手機,
發現只收到10封簡訊而已…
而且10封裡面有9封是廣告簡訊。(淚)
剩下一封雖然是我朋友傳來的,
但內容卻是:你人在哪?還活著嗎?
不過分嗎!?
我才離開日本5天,只有一人傳簡訊就罷了,
內容還是…
算了,我自有分寸。
我特地回了簡訊給朋友:我好得很,剛回國。
還有誰也別想拿到我準備好的土產。

【哀】
最近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很僵硬。
不,是被人發現我的身體硬梆梆的。(淚)
運動時,一動僵硬的身體,
就會牽動全身骨頭,喀喀作響,總之很累人呢。
上次演唱會也是,我拖著硬梆梆的身體參與演出,
實在很辛苦,每天都去整椎…
不過整椎效果實在太驚人了,因此我現在每天都會伸展身體。
邊看電視節目或搞笑DVD,邊做伸展操,
「啊啊啊」地哀嚎的我,難不成是個老頭?

【樂】
這次的拉斯維加斯行除了NewS之外,
Ya-Ya-yah的藪(宏太)和(八乙女)光也一起同行。
在前往拉斯維加斯的機上,我們看了恐怖片。
剛開始還此起彼落地驚呼「好恐怖」,戰戰兢兢看著影片,
沒想到光突然模仿起片中的人物,壓根兒也不像呢。(笑)
不過光還是自信滿滿的模仿了好幾回,害我們笑的肚子都痛了,
也緩和不少看恐怖片的緊張感。
然後其他成員也有模學樣,
開始模仿片中的角色,頓時場面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