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我從拉斯維加斯飛回日本的機上,
看見了大峽谷(the Grand Canyon)!
而且還是社長特別離席告訴我的:
「You,看吧,那是大峽谷哦。」(笑)
雖然我已經三度造訪拉斯維加斯,
不過從拉斯維加斯到大峽谷,還要4、5小時的車程,
所以實際上我還沒去過大峽谷呢。
儘管沒有親臨勝地,這次從機上俯瞰大峽谷,還是超感動的。
但我還是沒把握用多麼宏偉的字,來形容看到大峽谷的感覺,
「不得了、實在是不得了」…是像這樣嗎?
啊,我想到了:真不愧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大溪谷啊!(笑)
我一坐上飛機,總是馬上進入夢鄉,
不過這次醒著,真是太棒了。

【怒】
我很少動怒呢,尤其是最近。
不過這並不表示我很穩重就是了。
現在想想,我以前常對(生田)斗真和ハセジュン(長谷川純)發脾氣呢。
嗯,雖然都是國中時代的事了。
正當我想吃東西時,飯糰卻被ハセジュン給吃掉了;
或是和斗真互打對方的手【註】,斗真打得太用力的時候,
我會一副氣沖沖的。
不過,當我以這副脾性上高中,
朋友都稱我:「喂,脾氣急躁很吃虧哦!」
我討厭被朋友這麼說,還有為了不被人背叛,
所以我漸漸很少動怒了。(笑)

註:0304有出現過。
就是某shige被修理的很慘的處罰~
舉起併攏的食指、中指用刑。(笑)

【哀】
最近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見我遇上海嘯,超可怕的。
當時我一如往常站在屋外,突然一陣浪潮呼嘯而來。
我先爬上我家屋頂,然後逃往更高處。
就在被海嘯吞噬,千鈞一髮之際,
ハセジュン以救世主之姿現身,真是帥呆了,
那小子一手把我拉上來,雖然這些都是夢中的情節。(笑)

【樂】
昨天我和朋友一起去衝浪。
我還沒駕輕就熟到能穩穩站在衝浪板上,
外加天氣也不太好,超冷的,
儘管如此,我還是玩得很盡興。
拜衝浪所賜,我今天全身肌肉酸痛。
雖然肌肉酸痛,卻覺得「全身都有動到」,
整個人神清氣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