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也有養一隻叫『小不點』的狗狗,
雖然牠已經長得很大一隻了。(笑)」

有一天晚上,我工作晚歸,
我家小不點「嗚~嗚~(心)」叫地跑來跟我撒嬌。
雖然那時候我很累,
還是摸一摸跟我撒嬌的小不點,帶牠去散步。
真的很開心哦!好懷念這種感覺啊,
我已經有五年不曾帶小不點去散步了。(笑)
五年來,我都沒和小不點一起去散步。
因為一轉眼,兩年就過去了…
近三年則想著,還會再去散步吧。(笑)

雖然現在我很喜歡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不過,我小時候幾乎都往外跑,
在我家附近的住宅區玩躲貓貓,也會玩偵探遊戲。
住宅區裡有一座名為「太陽廣場」的公園,
那裡是我和朋友平常聚會的地點,還滿大的一座公園。
啊,不過當時我還小,不曉得是不是這樣,才覺得公園很大。
現在到太陽廣場,發現它出奇的小,真是時光飛逝(感觸深刻)。

我們小時候流行一種遊戲,就是騎腳踏車,比誰『最膽小』。
我們騎著腳踏車,朝住宅區的牆壁衝,挑戰在牆壁前踩煞車的極限。
結果大家都用力過猛,一個個連人帶車地撞牆。
不過,也有摔車,卻毫髮無傷的人呢。
像我就沒受傷,淨看著大家騎著腳踏車往牆壁衝,哈哈大笑。
這種玩法非常危險!好孩子不可以學哦。

我喜歡甜點屋,常常去光顧。
我喜歡脆梅,還有梅子類的糕點。
我和店裡的奶奶變得很要好,
她還會額外給我一些甜點。
奶奶覺得這件事在MYOJO上披露很丟臉。
我跟她說了好多次,她才答應讓我講出來。
好歹我也21歲了啊。(笑)

我最近配了眼鏡。
我的右眼視力0.7,左眼0.9,兩眼1.0。
雖然沒什麼大問題,人的臉也看的清楚,我還是戴了眼鏡。(笑)
戴上眼鏡,視力變成1.7。
多了0.7的視差,我就能更看清楚世上的一草一物了。
能進而添增我的帥氣度的話,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