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夏天有時不想吃熱食,
冬天偶爾不想吃冷食。
秋天則感覺上吃什麼都美味,
所以我懂秋天之所以被稱為『食慾之秋』哦。
還有,最近我想找些料理好吃的店。
雖然我不是美食家,但是我喜歡品嘗美食。
和朋友聊到:「要去哪吃東西?」時,
能提議:「啊,我知道一家很棒的店哦。」
不是很酷嗎? 所以囉。(笑)

【打扮】
夏天「ふぅ~ (音符)」地鬼叫度過,
秋天則是個令人想變成大人的季節。
我每年都這麼想哦。
連穿著也是,不經意地套上夾克,
想醞釀出大人的氣息。
入冬後,穿衣服首重『禦寒』。
秋天的話,能做各式各樣的打扮,
也很開懷呢。
…嗯,就算衣服怎麼換,
內在還是一成不變,
無法變成大人,真可悲。(笑)

【2週年】
到了秋天,NewS就結成2年了。
我心裡真正的感想是…
能不能到達那個境界吧。
因為,我們還無法闖進好萊塢啊!
我在說什麼嘛?(笑)
今後我個人想拍連續劇和廣告。
我想拍櫻井(翔)くん的補習班廣告,
以及岡田(准一)くん的「大人入門」(威士忌廣告),
當這兩支廣告的接班人。(笑)
我還未成年,酒類的廣告以後才能拍,
現在拍補習班的廣告,不行嗎…?

【健身】
我也該健身了。
再不健身,會很慘吧。
聽說過了20歲,就練不太出肌肉了。
所以,我要趁機練肌肉。
反正身高好像不會再長了。
我想我不會再長高了。
練肌肉要趁現在。
手臂太細,對男生而言,很糟呢。
上次我和身旁的massu比手臂,
相較之下,我的手臂好細,真想哭。
不過,我意志薄弱,能不能持續地練肌肉,
也是個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