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夢想成真!和堤さん共演

大家好。
我是岡本綾。

我從以前就是「堤真一さん」的忠實影迷哦!!!
雖然這麼說有點怪,平常在電視上看到堤さん,就很棒了。☆☆☆
為了以後能和堤さん一起演戲,我心想:要努力啊!
而這個夢想成真了,很酷,不是嗎?
我再度真切體驗到,為實現夢想而努力的真義。

拍戲現場的堤さん,當然也很棒哦。☆☆☆☆☆
成熟、洗鍊、溫柔、親切…連個缺點也沒有!完美無瑕的人。
嗯!!!
還有,關西出身的堤さん,很風趣…。
雖然堤さん平常幾乎都講關西腔,
但一切換到劇中角色,馬上操著一口標準語,
連一丁點關西腔也沒有。
這點也很厲害喲。

我17歲時曾在晨間劇中講關西腔。
直到現在,我和關西人說話,有時還會用關西腔呢。
不過,這已經是6年前的往事了。
現在則變成「為什麼要用關西腔呢?」…【註1】
我依稀記得,堤さん問了我好幾次:「為什麼用關西腔?」【註2】

對了,(電影中)雖然我和堤さん飾演一對情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場卻會出現「大人和小孩」般的對話。
我常常在想:「我明明是大人耶~」…。

總而言之,堤さん在許多場景指點我不少,我感懷在心。
有一天,再攜手共演…我會一直抱著這個夢想的。

那麼,下回見。
岡本綾。









註1:岡本綾用關西腔自問

註2:堤真一卻用標準語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