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受以前的美國及迪士尼世界吸引

我很喜歡以年代稍遠的外國為舞台所描繪的電影配色,
像『紐約黑幫』啦。【註】
雖然幾乎整部電影的色調都暗暗的,
卻別有一番獨特的風味,感覺很酷呢。
還有,看了迪士尼電影,
我覺得裡面角色所穿的衣服都很可愛,真厲害。
事實上,我買衣服都不會參考任何東西,也很少看雜誌。
到店裡買東西,看到不錯的貨色,馬上就掏腰包了。
啊,不過我最近買的鞋子,
是拍『チェリッチュ』PV的時候,
shige看的雜誌裡面刊載的東西。
因為很可愛,我立刻打電話到那家店,
請他們把那雙鞋子送到大阪。
買到好東西呢,真滿意! (錦戶)

註:http://www.ivideo.com.tw/rent_video/video_detail.asp?film_id=18724

☆ 購物失敗是我不會買東西? 還是店員太會做生意?

只要是寬寬鬆鬆的衣服,我都好哦…
雖然買了沒在穿的衣服很多。
在店裡試穿衣服,就有一種非買不可的感覺。
等我一回神,人已經站在收銀機前面了…
大家都很會做生意呢。(心) (草野)

☆ 能迅速脫掉、穿上,這就是我的穿衣原則

我的基本穿著是『T恤加針織衫』。【註】
太熱或太冷,立刻能脫掉、穿上針織衫。
在電車裡,很熱吧?
想要運動的話,脫掉針織衫,
馬上就能跑起來了。(笑) (增田)

註:http://www.dti.ne.jp/shittoku/fashion/fash31.html

☆ 我沒辦法一個人啦…錦戶くん! 請幫我搭配衣服!

我沒辦法獨自去買衣服。
因為不習慣一個人去,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下次我要和錦戶くん一起去買東西,
還打算請他打造我的造型。
錦戶くん好像很會幫人搭配衣服吧? (手越)

☆ I LOVE 衣服 (心心心) 衣服再多都嫌少!

我很愛衣服。每次取材都能穿各式各樣的衣服,
很開心呢。那是我覺得做這份工作很棒的原因之一。
我好想把全部的衣服都帶回去。
也想要今天穿的迷彩褲。(見34頁) (山下)

☆ 我想成為很適合戴骷顱頭飾品及金飾的男人

我現在超愛骷顱頭飾品呢。
看到山P繫著骷顱頭造型的皮帶,
我覺得很酷,才迷上骷顱頭飾品哦。
我最近也很喜歡金飾。
我想成為超適合戴骷顱頭、金飾的男人。 (小山)

☆ 所謂真正很酷的男人,不是看外表,而是看他的內在

最近我都不會花大錢買衣服。
雖然以前買過高價的衣服,
現在則覺得衣服能穿就好了。
發現便宜又好看的衣服,也很開心呢。
男生啊,是以內在決勝負的。 (內)

☆ 又到了該好好打扮的時候了。首先是…銀鞋!

我正在反省,冬天穿著過度以禦寒為優先考量,
接著才考慮打扮的事,儘管這不是個好藉口。
最近我買了一雙銀色的鞋子。
不過,被成員狠狠嘲笑一番就是了。(笑)
沒關係,我還是會穿出門的! (加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