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捉弄人的錦戶和怎麼看都是被捉弄的增田,
在公園的拍照,錦戶老愛找增田的麻煩,
兩人如同兄弟般地嬉鬧遊玩…

亮:第一次見到增田是…參加『』吧。

增:對啊,是在2001年『新世紀-EMOTION-』的時候。

亮:那時我完全沒和增田說話吧?

增:嗯,沒說話呢,因為錦戶是前輩,只有趨前問好。
不過,倒是有一點特別印象深刻…

亮:什麼東西!(沒來由的生氣)

增:我心想:錦戶很時髦啊~

亮:是的,我很時髦。(嘻嘻!)

增:錦戶從大阪過來住旅館,每次總是穿不一樣的鞋子,
所以我心想:哇~ 還特地從大阪帶好幾雙鞋子過來,好時髦哦!

亮:那時候我正努力變時髦,那次帶了7雙鞋子左右吧。
不過之後的『Shock』公演,我帶了10雙鞋子,
還有50件T恤,因為要待在東京三個月左右。

增:好厲害!如果是我的話,會多帶幾件T恤,
再加一雙鞋子跟一條牛仔褲而已。

亮:不,我也是最近才變得這麼講究的。
不過增田也很時髦,而且常談衣服的事。

增:才沒這回事呢~ 不過我很喜歡逛原宿的服飾店。

亮:對了,上次在原宿巧遇呢!

增:對啊。我和手越要去買山下的生日禮物,
走在路上,另一邊突然傳來「喂~!增田~!」很大的叫聲。
我還在想是誰在叫我,原來是錦戶。(笑)

亮:那時候因為雜誌取景,我和內兩人搭乘外景車。
結果看到你和手越,我就不加思索地叫你了。(笑)

增:路人都在看,超丟臉的~

亮:其實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笑)
你們買什麼東西給山P?

增:因為山下最近一直鍛練身體,我們買了練肌肉的產品送他。

亮:增田真的非常溫柔。

增:我覺得錦戶才溫柔,超級溫柔哦!

亮:再多說一點。(笑)

增:雖然剛開始覺得錦戶很可怕,
不過私底下在一起時,錦戶很溫柔呢。
工作的時候也是,錦戶會教我跳舞,
非常關心每個成員,完全像個地下隊長!

亮:增田無論做什麼事都很盡力,
我說:「講些有趣的事來聽聽吧!」
增田會絞盡腦汁拼命說好玩的事給我聽。
雖然有時候根本就不有趣!(笑)

增:關於那個部分…今後我會繼續努力的!

亮:增田的優點就是這麼的率真。

增:對了!錦戶,下次請和我一起去買東西。
錦戶好像比我知道更多買東西的地方呢!

亮:欸~比起買東西,我更想和你一起去美容院。
我希望增田稍微改變一下髮型呢!

增:我最近有剪了。

亮:因為增田的頭髮老是維持這種長度,
我希望再短一點、變成刺刺的樣子!
你看如何?

增:……。

亮:不要一臉厭惡的樣子嘛!(笑)

增:比起上美容院,因為錦戶擁有很多衣服,送我幾件吧!

亮:…我知道了。我給你衣服,所以下次一起去剪頭髮吧!(笑)

增:…總覺得很不安。

亮:安啦!(毫無來由)
首先我們一起去剪頭髮,然後再拍兩人的特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