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著穩重的加藤,和說話天真爛漫的手越,
展開了『看似兄弟,實際上卻是同級生』的對談。
兩人快人快語、談笑風生。

手:我們感情很好哦!

加:很難說吧~

手:NewS中會陪我一起去買東西的只有而已。

加:啊哈哈!那是工作結束,被你強拉去的…

手:欸!我向討教買東西的店家,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我一直邀小山一起去買東西,可是他一點也不為所動。

加:那是小山的社交辭令。(笑)

手:沒錯。我約小山的時候,他笑笑地說『社交辭令!』。
我很喜歡對流行的品味,要向你學習。

加:真的嗎?因為那時候我也想買東西,
有點半開玩笑客套地開口邀你。
結果你一副快哭的樣子反問我:「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今天嗎?」
所以我完全沒輒了,沒辦法忍心拒絕你!(笑)

手:哈哈哈哈哈!

加:啊~ 因為你總是苦苦哀求。

手:哇!我才沒有苦苦哀求呢。
因為真的被拒絕的話很悲哀,所以我才一副看起來快哭的樣子。
幫我挑選太陽眼鏡,我超高興呢。
我很期待我們能再一起去買東西哦!(音符)

加:我不會再和你去了。(板著臉)

手:欸!

加:哇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很喜歡手越可愛這點呢!

手:騙人,說來我們可是同年呢!不過シゲ可是很穩重呢。

加:雖然手越臉很可愛,說話內容更是可愛呢!
熱衷電玩的手越,一派天真無邪的樣子。

手:講話有條有理,一句話有主詞、受詞和形容詞,
我覺得這點很好。(笑)
還有有人吐槽時,你順勢吐槽,也不錯。有療傷效果,很棒!

加:最近,大家老等著我吐槽。
不管是手越、小山,還是內,大家猛裝傻,等著我接招。

還有,這沒什麼好誇獎吧!(笑)

手:很值得稱道呢,的吐槽散發出α波。

加:這是什麼鬼東西~ 不過就算是開玩笑地打你,你也不會生氣。
我們沒吵過架哦!

手:我們最近常玩『雅典奧運開始』的遊戲,
在移動中的車上之類的狹小空間一喊『雅典奧運開始』,
就開始捎對方癢。不過為了閃避搔癢,一旦打到シゲ,
シゲ就會生氣呢。

加:哇哈哈!其實這只是吐槽無趣的搞笑而已,
基本上,只有我和手越會玩這個遊戲。
偶爾草野、massu,還有小山也會加入。

手:只要我一說很冷的話,
大家就會說『雅典奧運開始』,然後開始搔我癢。

加:手越真的很怕癢!(音符)

手:…(宛如置身夢境,對雜誌採訪毫無反應)

加:喂,仔細聽我說,別光只是注意女生~

手:我才沒有呢!

加:剛剛在路上看到一個女孩,
你指給我看:「她穿的迷你裙不會太短了嗎?」

手:因為真的很短嘛!我不是感興趣,而是驚訝過度才這麼說的。

加:嗯,我和手越欣賞的女生類型也完全不一樣呢!
我喜歡成熟美麗的女生,手越則喜歡嬌小可愛的女孩吧?

手:娃娃臉或小動物系。(音符)
身高140公分的女孩,踏著小碎步奔跑,感覺很可愛。

加:對了,還有改改說話太快的習慣吧。

手:講話最快的是吧!

加:不,手越說話才快呢!

手:不對不對!是。
這麼說我們幾個講話快的湊在一起,
早就習慣這種速度,談話也容易許多呢!

加:嗯,完全跟得上彼此的講話節奏。
雖然山下曾說過:「講太快,聽不懂啦!」,
不過只有他跟不上我們說話的速度。(笑)
可以這麼說吧,手越有時只黏我和小山!

手:因為你們兩人就像哥哥一樣,很好親近。

加:小山不錯啦,和我同年…我會視手越為弟弟。
嗯,總有一天吧!(笑)

手:哥,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