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行這次巡迴的討論時,就好的意味而言,
我認為,每個成員的表現欲望很強烈,或可說是各有各想做的事。
所以,演唱會內容跟以前稍微有所不同吧!?
我則千篇一律會說:「好想玩得愉快!」
總之,我覺得讓大家盡興而歸才重要。
而且這次有機會在東京巨蛋舉辦年終及年初的演唱會,真開心!
在一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表演完,
新年第一天又在巨蛋展開,超快樂呢!!
再過不久,新專輯就要發行了,感覺真棒。(音符)
如果來看演唱會的歌迷也聽了新專輯的話,我想更能樂在其中哦!
當然我有自信能讓還沒聽到專輯的人也玩得非常開心!
順帶一提,新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曲是『Snow Express』。
有冬天的味道,尤其在即將到來的季節聽這首歌,真是無懈可擊!!
還有不是收錄在這張專輯的『Cherish』,也是我的最愛。
自己一個人唱也十分開懷。(音符)
我們正在全國巡迴演唱,所以我最近常被問到:
「在地方演唱,最期待吃什麼?」
我只要有油炸物就能過活了!!(笑)
我待在飯店幾乎都在看DVD......
行李也超少的。
之前還有一次什麼東西都沒帶就去了。
不過,那時換洗的衣物都是在當地購買,所以行李也變多了呢。
我把全部的東西放進便利商店的購物袋裡拎回家。(笑)
很環保吧!?
完全重點錯誤!?(笑)


今天、明天都要拍連續劇。(笑)
這次我的畫面比較多,所以最近沒什麼時間,根本沒出去玩......
相對地,一有時間就和朋友去吃午餐。
午餐(lunch)聽起來很炫吧?(笑)
我昨天中午也與朋友去吃義大利麵。
現在才發現我也沒添置新衣呢~
對了對了,我最近一直戴著的金戒指是今年去夏威夷時買的,
一下飛機,就直奔店家買東西了。
那時候手指比較粗,戒指戴起來剛剛好,現在則鬆到不行。(淚)
戒指一拔就鬆了,我想說最近再拿去調整好了。


沐浴時間
我洗澡大多只花10分鐘,基本上都用淋浴。
這3個月來我沒泡過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