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限於巡迴演唱會,我總是非常期待挑戰新事物。
總之,這次適逢NewS出道5年,全員精心籌畫一個有別以往的演唱會。
或可說是轉機,我想,NewS這個團體的個性逐漸浮現,
自然而然湧現往下個階段邁進的心境。
多希望能讓大家看見我們6人的新挑戰啊。
這次演唱會的概念是派對!
有拉斯維加斯的氣氛,華麗而閃耀的舞台背景及表演,
滿足大家視覺和聽覺的享受。
好希望大家盛裝赴派對呢。
素顏來參加的話就有點......開玩笑的啦!
如果歌迷稍微意識到演唱會的日子不同於平常的話,我會很開心哦。
而且我也會好好護送歌迷的。(笑)
說到巡迴演唱會的期待之處,還是各地的美食吧。
今年我仍想吃福岡的燉雞肉鍋呢。【註】
雖然在東京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鄉土料理,
但在當地品嚐才是王道啊。
另一大期待則是新專輯的發行。
『Color』這個名稱包含了每個成員個性的色彩、聲音的色彩等種種意思,
綜合那些元素,感覺這張專輯變成了NewS的原色吧。
希望這張專輯不加任何的修飾,保持自然色,我想能這樣該有多好啊。


雖然有點晚,不過我看了小山推薦的『Heroes』。
外國影集中出現了日本人的角色,還聽得到日語台詞,為什麼我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還有,我又重看『灌籃高手』。
談到拍真人版的話,我們任意地決定角色的分配,想讓誰演哪個角色。
但為什麼我沒分到角色呢?
另外,昨天我去了久違的涉谷買東西。
我買了格子毛衣喲。
不失所望的抉擇吧?
我不是那種會衝動購物的人。
Massu剛好和我相反。
不過,比起衣服,現在的我更想買家電。
看了搞笑藝人在電視上熱烈說著家電的事,好像就這樣被影響了。(笑)


沐浴時間
我買了洗澡時也能播放的DVD播放器,所以很享受泡澡的時間呢。
『Heroes』也是在洗澡時看的。
不過,泡澡30分鐘是我的極限……









註:http://recipe.gourmet.yahoo.co.jp/T002223/














這篇實在有好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