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最『頂尖』的目標是?

以NewS而言,希望能成為藝人中的翹楚。
為了達成目標,亦需要滿滿的體力,
因此我會好好鍛鍊體能的。
以個人而言,我想成為全日本的飛毛腿。
腳程快的話,到哪都能飛奔而去,不是很方便嗎?

Q、2:『Summery』的賣點?

今年NewS全員現身『Summery』是這次最大的賣點吧。
雖然五月我們去了一趟拉斯維加斯,見習當地的秀,
不過過度拘泥於所見,反而像無頭蒼蠅一樣,
所以我們會以表現出NewS的一面而努力的。

Q、3:怎麼稱呼其他成員?

我叫山下くん『前輩』、錦戶くん『スティーボ』、
內くん『うっちゃん』、<小山っち『やまこー』、
shige『加藤ちゃん』、手越『ごっし』、增田『增田』。【註】

註:很難翻成對照的中文,敗給小草了,直接放原文。

Q、4:NewS當中最正面思考的是誰?最負面思考的是?

正面思考的是我,沒有煩惱就是我的煩惱吧。(笑)
負面思考的不是shige嗎?
從哪看出來的?…外表吧。(笑)
shige是個很纖細的人呢。

Q、5:幸運色是? NewS是什麼顏色?

我沒有幸運色!
不是顏色賜予我好運,
而是我有帶給色彩好運的力量。(謎)
NewS是藍色、白色、紅色,即很有個性的色彩!【註】

註:小草所用的字是法國國旗的三種顏色。

Q、6:會收看自己的雜誌訪談或電視節目嗎?

會看哦。
我媽媽也會看,而且她都嫌我頭髮很亂。
不過,我媽媽只會嫌我而已,
基本上她對其他成員都讚不絕口呢。(笑)

Q、7:誰的味道最香?

NewS每個人都很香!
像嬰兒的味道。(笑)
不過,有時massu用的香水味道濃了點。

Q、8:有拿手的模仿嗎?

沒有耶。
啊,不,我會模仿スティーボ(錦戶)的笑聲!
開始囉。
「喔呵呵!」(←出乎意外地像)【註】

註:我的擬聲詞可能譯的不太好,大概是漫畫看太少吧。(笑)

Q、9:得意料理是?

西班牙海鮮飯。【註】
…騙你的,我的拿手料理是炒飯。
大家都怎麼炒飯?
我都先在熱呼呼的白飯中打入雞蛋,
等蛋汁充分滲入飯裡再炒一炒,超級好吃哦。

註:http://www.casa7.com/paella/ 看起來滿好吃的樣子~

Q、10:想聽歌迷大談何事?

何時從小孩轉變成大人?
喜歡日本樂,還是西洋樂?

Q、11:massu和草野,誰比較強?

「勇氣、希望、男子氣概…
從各個角度來看,都是我比較厲害。
我太強了,沒辦法。
不過,只有頭髮的直度,我贏不了massu。」

Q、12:今後想做的事?

我想去西班牙、法國及德國旅行。
為什麼舉這三個國家,連我自己也不明所以。
總之,我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