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假常一個人獨處。
不過,我不會獨自去買東西。
對了!上次我邀錦戶くん一起去買東西。
雖然只有口頭約定,尚未成行,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希望錦戶くん幫我搭配造型!
最近我和錦戶くん變成最佳拍檔(笑),
我們變得很要好呢。
錦戶くん待我如對弟弟般疼愛有加,
我也很高興有這樣溫柔的哥哥。
我和錦戶くん在一起的時候,
他會和我聊天、陪我玩,感覺很好!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玩電玩,有此共同嗜好,
每當兩人一起玩,快樂就加倍!


還有放學後我常和學校的朋友去唱歌,我大多唱情歌。
我會用盡喉嚨的力量,彷彿唱不夠似地歡唱著。(笑)
不過,我總是隨後含下喉糖。
我喜歡稍苦的喉糖,因為苦一點的效果超好!(音符)


我曾和shigeくん提過,
如果有長一點的休假,希望能一起去滑雪。
上次聽到朋友聊寒假去滑雪的事,我心想『好想去哦!』。
我和shigeくん常聊滑雪的事,因為他也很喜歡滑雪。
我還想邀massu和ノッティ(草野博紀)一起去!(笑)
憑他們兩人過人的運動神經,
只要稍微調教一下,很快就能進入狀況了!


這次新歌『チェリッチュ』是我第一次有獨唱部分哦!
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吧,沒想到能獲得獨唱的機會。
之前一直當山下くん和massu的合音,這次終於有獨唱了。
另外,我還負責歌曲最後的假音,我也很努力詮釋這個部分哦!


我深想精進自己的歌藝,
為此學了特別呼吸法,還有觀看現場演唱…
我會繼續琢磨我的歌唱技巧。
所以,演唱會上請大家仔細聽我的獨唱部分,
比錄製CD時唱得還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