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山P的紕漏之處?
我不清楚山下くん的紕漏之處!
他平常的形象就是酷又帥氣,
而且非常有行動力。
前陣子為了讓肌肉變得更結實,只攝取低鹽的食物。
到各地巡迴時,每個成員都大啖肉類,唯獨山下くん一個人吃沙拉。
這樣的意志力真叫人感動啊。


2.小山的可靠之處?
將氣氛弄得很和諧是慶chan的拿手絕活,並確實統合大家的意見。
這些部分很可靠哦。
只要有不合我意的事,我馬上就顯得不快,慶chan卻很包容我。
對我而言,慶chan就像哥哥一樣。


3.小亮的溫柔之處?
本來就很溫柔哦。
或可說是眼觀四方、耳聽八方的人吧。
演唱會巡迴彩排時,因為器材出問題,我動彈不得,
錦戶君最先察覺到,並趕來替我解危呢。
雖然第一眼看起來酷酷的,脾氣很差的樣子,
開啟了他的心扉,就會明白他是個溫柔的人哦。
不過,初次見面時,一頭金髮的錦戶君還滿可怕的。(笑)


4.shige的不拘小節之處?
滿常聽到shige弄丟錢包或掉了東西。
不過,他從以前開始就不是不修邊幅的人了。
shige守時,且重視約定。
在我心中,shige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聰明。
反應也很快呢。
我覺得,shige以寬廣的視野理解事物,
並能同時考慮兩件事,是個厲害的人哦。


5.massu的可怕之處?
不高興時很可怕哦~
「別和我說話」的神情很明顯,讓人馬上一目了然。
尤其是早上脾氣很暴躁呢。
並不是說massu的起床氣很嚴重,他好像在出門前兩小時就起床了。
不過基本上massu很溫和、和藹喲。


6.手越的笨拙之處?
我很笨手笨腳哦。
大家一起去吃火鍋時,我想幫大家盛東西,卻弄不好,把食物灑出來了。
我還是別插手好了,老是懊悔不已。
畫畫也很糟。
說起來我可能沒什麼藝術細胞。(笑)
雖然我的運動神經還不錯,不過要我做細膩的動作就不太行了。


7.喜歡NewS的哪一點?
每個人的個性都很強烈這一點吧。
各有各想做的事,做了形形色色的工作,
聚在一起變成良好的刺激,並取得了平衡。
我想這就是NewS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