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文‧堺雅人


舞台劇《天不怕地不怕的川上音二郎一伙》正如火如荼上演,公演為期兩個月。
這次我大多以和服造型亮相。
白襯衫外搭深綠色毛衣,再穿上碎白點花紋的和服,配上小倉袴,一副書生裝扮。
在舞台上穿起來相當自在,平時穿應該也不錯。
害我不禁以為,自己該不會生錯了時代吧。

西服外搭和服上衣和褲子,我想這就是很不錯的東西合璧衣著。
好穿,又不會帶來不便。
把爸爸或爺爺留下來的和服稍做修改,別有一番風味。
不知道會不會掀起潮流?

話說回來,我不會自己穿和服。
我曾經親自試穿好幾次,但總是像小孩子穿衣服一樣亂穿一通,最後不得不借助服裝師之手才大功告成。
明明在舞台上扮演明治時代的人,卻不會自己穿當時的衣服,豈不是很可笑?
如同飾演現代劇,卻連釦子也扣不好般荒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