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繼續談『成均館緋聞』

但這次的焦點全放在桀驁身上(笑)

So let's get started!



★★ 朴敏英眼中的美男3人幫 ★★

Q:你和3位美男子一起演戲,談談現場這3人的模樣。

敏英:為什麼問我這麼不好回答的問題。哈哈哈。
我是選角最後一個確定的,剛開始覺得這3人給人的印象都是溫柔的美男子,
還蠻擔心他們能不能夠融入原著的角色呢。

不過,一換上戲服,遠比想像中還順眼。
有天桑在戲中是個端正的好青年,連睡覺的時候都保持著良好的睡姿。
注視人時的眼神非常真摯。
有天桑是天生的演員。

其實亞仁桑很多愁善感,一上戲,整個眼神就變了。
大家演技都很棒。
最重要的是我有沒有辦法融入劇中的角色。


Q:戲才開拍不久,是不是因為你們幾個都同年的關係,看起來感情很不錯。(笑)

敏英:第一次對台詞的時候,有天桑和我說話就很隨性了。
4人中我年紀排在中間,於是有天桑說:「那就隨意聊吧。」,然後打開了話匣子。
還有,可能是開拍沒多久就和有天桑拍了浪漫的畫面,兩人很快就熟絡了。
鐘基桑和我同一所經紀公司,以前就打過照面了,不過不是很熟,我都叫他哥哥。
但他說我們是同年級生,講話不必那麼拘謹,
我樂得大叫:「鐘基最好了!」

大家輕鬆隨意地聊天,所以很快就打成一片了。
但是我對一開始在戲中踢我屁股的亞仁桑可是又愛又恨呢。(笑)

只要大家一起出現在拍戲現場,談笑聲不絕於耳,
連一個人靜下來思考的空間也沒有,
這時導演就會跳出來說:「該收起玩心,專心一點!」


-----------------------分隔線------------------------

朴敏英很可愛,演戲時可愛,爆料時也可愛(笑)
慧黠的大眼睛轉向誰時,那人就要倒大楣了
我覺得她蠻會說話的,演技也非常自然
有慧根的女演員,未來可期^^

------------------------------------------------------



★★ 劉亞仁的自白 ★★

我以前和桀驁一樣是個問題學生。
其實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去上學,個性和世道格格不入。
在這裡遇見了成均館的友人,漸漸融入其他人的圈子。
為了改革走歪風的社會而來到成均館,這種感覺很美。


★★ 加劇“桀驁病”之文在新名言 ★★

看似漠不關心、冷淡的學生,卻一路守護著允熙的瘋馬文在新,名台詞多如牛毛。
在諸多名台詞中獲得最大反響的台詞是“習慣論”,
也是被老論害死的哥哥常掛在嘴邊的話。

別隨便向人低頭,久了會變成習慣。
別輕易向人下跪,久了會變成習慣。


偷聽久了會變成習慣
逃避也是

一味逃避,久了會變成習慣


有人曾經這麼對我說過

別哭、別說謊、別逃避

一直逃避,久了會變成習慣


-----------------------分隔線------------------------

桀驁還有好幾句類似的台詞
不知道是編劇的創意,還是原著的詞,很經典!

------------------------------------------------------



★★ 成均館緋聞最大的受益者是劉亞仁? ★★

起初,劉亞仁被選為飾演文在新一角時,引起原著粉絲強烈的不滿。
但劉亞仁表現得可圈可點,觀眾對文在新的評價亦十分熱烈。
大多數人認為劉亞仁的演技穩健,
融合了自己的特色及對角色的精闢解讀,戰勝了文在新這個角色。

劉亞仁的魅力不僅止於演技。
他透過推特、個人網頁等管道表現自己的想法,並勤於傾聽粉絲的聲音。
而被粉絲譽為擁有不亞於作家文筆的劉亞仁,
藉由『成均館緋聞』文在新一角,積極展現出其堅定的信念和想法。



-----------------------分隔線------------------------
搖曳生姿的花兒 嚴弘植 (劉亞仁的本名) 2009.11.13



豈有聞風不動而綻放的花兒

世上所有美麗的花兒都在搖曳中綻放

在搖曳中扶藤而上


人豈能不擺動四肢而前進

花豈能不沾濕根葉而綻放

世上所有艷麗的花兒都在雨中綻放

受風雨的洗禮含苞綻放

人豈能不擺動四肢而前進




劉亞仁去年在自己的網頁引述了韓國詩人的詩作
以此代表自己的心境,抗議對張娜拉父親干涉電影拍攝的不滿
因為他的發言引起一番波瀾,最後他聽從經紀公司的話,把該文刪除了
但劉亞仁還是不後悔曾經發表過的主張

哈哈哈,這小子果真很有個性
桀驁的選角捨他其誰!!!


我想『成均館緋聞』的選角真的很成功

佳郎是安全牌
為了市場的考量,找昔日偶像天團的有天演出,完全押對了寶
說真的,朴有天演技不錯,沒有新人的生澀
只是編劇和導演更強大,把男2、男3都捧紅了
創下難得的三足鼎立局面


女林是亮眼的丑角
2008年出道的宋鐘基除了擁有出色的外表,對工作也充滿企圖心
跨行當音樂節目主持人、出書、擔任綜藝節目的班底
像李勝基一樣跨足不同的領域,後勢看漲


桀驁是突擊兵
劉亞仁出道8年卻仍被掛上新人封號的潛伏爆發力
透過自身及劇組的努力,讓觀眾牢牢記住他的名字



最後來回顧瘋馬的表現吧(笑)





456.JPG
請叫我〝側臉殺手〞! 透過攝影師的運鏡,桀驁的帥氣一覽無遺




789.JPG
我的視線會永遠追隨著妳




999.JPG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888.JPG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不改心意




777.JPG
如果哥哥沒死,我仍是那個翩翩的美少年




000.JPG
愛是無形的
不容易傳達
因此 darling
我會永遠為你獻上這首“無名的詩”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圖,腦中就浮現Mr. Children的“無名的詩”
歌詞的意境也很吻合,桀驁對允熙的付出永遠是無條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