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KちゃんNEWS」一開始,
就施行鉛筆彈頭的懲罰了。(笑)
慶一郎大叫著:「好痛!!」(笑)

給massu:
如果要去看電影,我個人推薦「疾走」哦。(笑)
對了。。。看完再跟我說感想。(笑)

今天錄好了我的廣播「What A Wonderful Music」!
我今天也超有精神的錄音,大家敬請期待。
最近我常在想,錦戸君真的很帥。
最近我又再次這麼覺得,
錦戸君的男子氣概很不得了呢。
我得好好向他學習才行。
還有,我和massu要去上2月2日早上的「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大家要看哦。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