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是手越。
這麼說有點突然,給massu:我沒變胖哦。(笑)
我剪了頭髮,所以臉看起來有點腫。(笑)
體重沒變哦!
昨天順利的錄完『Ya-Ya-yah』。
協助錄製節目的大家,
謝謝你們。
工作現場很愉快哦。
我今天買了我最喜歡的歌手的CD,現在正要放來聽~
好!記住歌詞,再來唱吧~
音樂很棒呢。
音樂比言語更能直接地傳達我的心情!
我會努力磨練我的音樂素質~
對了!massu去看大野くん的演唱會,他說演唱會很有趣呢。
雖然我想去看,但有工作在身,去不成。
好可惜。
不過出DVD的話,我一定會看的。









PS:massu在23日的日記中提到小手剪頭髮
而且看起來好像變胖了,然後說自己很苗條(笑)
所以昨天小手特別澄清變胖一事

massu在20日的日記提及,耕太4人組中的ヒロ
覺得他是『臃腫的貓』(動物比喻)
讓他啼笑皆非(笑)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