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何時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我相信絕對有聖誕老公公哦!
雖然我家是爸媽扮演的,
不過對我而言,他們就是我心目中的聖誕老公公。

每到聖誕節,我總是一大早起床,
和姊姊一起在家中搜尋禮物的蹤跡。
每年禮物擺放的位置都不一樣,
發現禮物時,我和姊姊都難掩興奮之情,
叫著「有了!找到了!」。
我們總是抱著雀躍的心情,在家中尋找禮物。

有一年禮物放在玄關上,我和姊姊看了說:
「玄關上插著鑰匙,很可疑耶~」(笑)。
我希望將來也能讓我的孩子一直認為有聖誕老公公,
就算他們大一點發現,原來聖誕老公公是父母扮的,
還是堅持『絕對有聖誕老公公哦!』,
我想養育出這樣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