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最『頂尖』的目標是?

唱歌。
說真的,我覺得我的歌藝還不算頂尖,
因此我會時時不忘向上,琢磨歌唱技巧,
每次都能讓歌迷聽到我一點一滴進步的歌藝。
另外我最頂尖的強項是『黑白猜』,剛剛挑戰燈光師也贏了。
我玩『黑白猜』的勝算傲人呢。(笑)

Q、2:『Summery』的賣點?

我個人的目標是注視著所有來看『Summery』的觀眾。
我想直視每個人,如果大家把我視為『Summery』的賣點的話,
我會很開心哦!

Q、3:怎麼稱呼其他成員?

『山下君』、『小山君』、『內君』、『Shige』、
『Massu』、『草阿鐵』。
錦戶君的話,基本上我都叫他『錦戶君』。
有時錦戶君會用甜甜的聲音叫我『小手』(註),
我則叫他『小亮』。(笑)

註:原文依序為「てごにゃん」、「亮たん」。

Q、4:NewS當中最正面思考的是誰?最負面思考的是?

正面思考的是我。
因為就算我今天和別人吵架,明天也會忘的一乾二淨。
講難聽點,我很難學乖吧。(笑)
負面思考的是shige。
我覺得shige很聰明,會想東想西,考慮很多事。

Q、5:幸運色是? NewS是什麼顏色?

我沒有特別的幸運色耶,不過我喜歡白色、水色、粉紅色。
NewS是白色或透明吧。
換句話說,就是能變成任何顏色。

Q、6:會收看自己的雜誌訪談或電視節目嗎?

會看哦。
有時因為工作不在家,沒辦法收看節目,
我會請媽媽或奶奶幫我錄下來。

Q、7:誰的味道最香?

最香的是!? 嗯,草野吧。
草野用的髮蠟味道很香。
總覺得聞了,心情會變得很柔和呢。

Q、8:有拿手的模仿嗎?

雖然我會模仿古佃任三郎,至於像不像,是個謎吧。

Q、9:得意料理是?

我不煮東西的!
不過非煮不可時,我會邊看食譜,弄出菜餚的!

Q、10:想聽歌迷大談何事?

啊,我想聽到歌迷說他們很喜歡我。
因為我超喜歡別人稱讚我。
被人讚美,我會high半天呢。(笑)

Q、11:massu和草野,誰比較強?

比握力的話,massu比較強。
不過論實戰的話,則是草野稱霸。
我覺得massu的肌肉是純觀賞用的,草野的肌肉實用多了。

Q、12:今後想做的事?

到了夏天,我想去廟會。(山P問:「和誰去?」)
我想和山下君一起去釣氣球【註】、和小山君一起去撈金魚、
吃東西則和…
…欸? 山下君一直看著我。
啊,剛剛說的都不算!
我想和山下君一起去廟會,玩遍所有玩意兒!!(笑)


註:http://www.suzukilatex.jp/ball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