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9


≪觀察!≫

在演唱會的休息室裡,成員各做各的事。

有正式登場前1小時去洗澡、開始準備的人。
也有登場前10分鐘才準備的人。
Massu則一副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在北海道開演唱會,一早慰勞品海膽和鮭魚卵就送到休息室了。


為什麼我沒吃…。

難得有這麼豪華的慰勞品,海膽和鮭魚卵我卻都不敢吃。


我沒吃。

其他成員都吃了。

尤其是內和shige以野獸般的氣勢,預拿了海膽和鮭魚卵。

不用那麼急的…

可是,我好羨幕大家喜滋滋的拿海膽或鮭魚卵,我也來拿鮭魚卵吧!!

難得到北海道一趟,想說來嚐一下鮭魚卵!!

說不定出乎意料地我敢吃呢!

打開罐子,我用筷子夾了3顆左右的鮭魚卵,慢慢的放進嘴中咀嚼。

……還是不敢吃。

我沒吃。

我拿了一罐鮭魚卵,結果剩下的都給內了。

shige和內一早就起來做很豐盛的海膽、鮭魚卵蓋飯來吃。

希望下次的慰勞品是螃蟹。

我最喜歡吃螃蟹了!!

我搖身一變為猛獸,大啖螃蟹!

近期去北海道一趟吧!

我最喜歡北海道了。

我想去走走。

來看北海道演唱會的歌迷,謝謝你們讓我度過如此美好的時光。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