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27


痛,好痛。

我肌肉酸痛,在名古屋演唱會中high過頭了。

這麼說,我是從大阪場開始,直到名古屋場結束,都一直肌肉酸痛。

過一個禮拜,酸痛就好的差不多了。下次去北海道,又要酸痛了!

我不是說過,想在名古屋會場給山P一點驚喜。

於是大家準備了蛋糕!

會場的歌迷也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音符)

最重要的是,山P超級開心,真是太棒了。

計畫成功。


我們搭乘新幹線從名古屋打道回府,
大家延續著演唱會中的亢奮感,吵翻天。

其中最吵的是…小手。(心)

小手坐我前面,卻頻頻回頭跟我說話!

「小山くん!!來吃冰淇淋吧!!」 。

≪我不曾在新幹線吃過冰淇淋吧≫

結果小手在新幹線買了冰淇淋,大快朵頤一番。

享用冰淇淋的小手真的很安靜。
才在想這小子終於靜下來了,我待會來小睡一下,小手回過頭來:
「小山くん!!去廁所吧!! (滿臉笑容) 」

我心中吶喊著:自己一個人去啊!卻抵不過小手的笑容。

於是我們一起去廁所…。

從廁所回座的小手………睡著了。(●`ε´●)

≪為了小手,我才去廁所的…≫

看了小手的睡顏,我想再怎樣都討厭不了他吧。

小…小手!!

小…小手!!

小- -手!!

起來啊!!



被小手吃掉的香草冰淇淋低語著。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