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後空翻

現在我已經能在彩排室完美的後空翻了。
但是,我很害怕能否在舞台正式演出時,
做出完美的後空翻。
我打算今年露一手,請拭目以待。(笑)

2. 連拍四季連續劇!

換句話說,我想全年無休地演戲。
因為,演戲或在拍戲現場都超快樂的。
無論什麼角色都好,多忙也罷,
希望拍完『ガチバカ』,
連續劇的工作陸續上門。(音符)

3. 365天中上KTV120天

這樣要三天去一次KTV才能達成。
不過,對我而言,很難做到吧。(笑)

4. 為了彈好吉他,努力練習

每天睡前我都很寶貝的練習吉他哦。
那把吉他是廣播工作人員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一天練彈兩、三小時。
練到今年能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的話,
該有多好啊。

5. 買30件衣服

…太少了?
去年我沒什麼時間買東西,
只買了10件左右的衣服。
所以,今年要比去年多買三倍的衣服。

6. 一整年都不感冒

拍戲期間身體狀況很糟的話,
不但會把自己逼到絕境,
還會給週遭的人添麻煩呢。
我會勤洗手、漱口、戴口罩,
以預防感冒!

7. 長高!

我現在167.5公分,
今年預定長到171.5公分。
(終極目標175公分)
為了增高,我早晚都猛灌牛奶。(笑)

8. 想和剛くん合唱

在我心中,
剛くん是ジャニーズ中首屈一指的人哦。
能和剛くん合唱的話,超幸福的。
不過,由我開口要求滿困難吧…
剛くん,如果你看到這篇訪談,
請跟我打聲招呼。

9. 改掉早上起不來的惡習

我啊,一醒來,常常又「碰」地倒下去睡。
起床後有段時間像個疆屍一樣,
什麼事也不能做。
再這樣下去果真行不通,
我要早睡,當個一早就精神飽滿的男人!

10. 取得汽車駕照!

拿到駕照的話,我想去箱根一日遊呢。
就算路上塞車,也無所謂哦。
開著車,一個人熱唱。
…這麼說,我獨自去泡溫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