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25


痛,好痛。

我被肌肉酸痛給打敗了。

在大阪場high過頭吧…

真的很愉快哦!

來談談內幕消息,在大阪回程的飛機上,助理發飯糰給我們。
每個成員都有分到飯糰,助理自己卻沒有。

可是助理確實帶了自己的份哦!

關於這個事件…我知道犯人是誰。

犯人是……草、草、草野。

草野吃了兩個飯糰!!

草野在機上都看在眼裡,還一副泰然自若地睡覺。

助理小口小口地喝著機上提供的清湯。

好樣的。草野。



大阪場結束,隔天休假,我睡了一整天。

我半夜兩點就寢,醒來已經傍晚五點半了…。

來說說醒來後做了哪些事。
我一起來就看電視,然後去洗澡,洗完澡又繼續看電視。

偶爾這麼悠哉的度過,也不錯呢!

問了一下其他成員的動態,山P和massu一起去買東西!!

真是精力旺盛!

這次8人一起工作,全員好像都肌肉酸痛。

其中全身最酸痛的是亮chan吧。

名古屋公演前,大家一定要治好酸痛!

我們在名古屋會場也要全力奔跑,到時候又會肌肉酸痛了吧!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