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和Nana(迷你臘腸犬)一起玩,因為我很『珍視』Nana!
這麼說...我正不著痕跡地宣傳新單曲。(笑)
Nana今年一月底滿一歲,我握著她的前腳,抖擻地甩了幾下,
對她說:「生日快樂」。我只這樣幫她慶生。(笑)
最近Nana一直搗蛋,讓我很頭痛。
她咬壞了『火紅燃燒的太陽』CD,還有我的眼鏡。
眼鏡已經報銷三副了。
Nana真是破壞王啊!
...啊,以上是Nana的近況。(笑)


我的話...則買了一些東西,像夾克,還有帽子。
雖然也有看中一雙很棒的鞋子,不過要花掉上萬元,
所以我正和我的荷包商量中。
最近我常一個人去買東西。
因為就算和小山約好,他都會臨時爽約而不了了之。
上次也是他臨行變故,結果我一個人去買帽子。
後來小山看到那頂帽子,還跟我說:
「為什麼你總是有我想要的東西?在哪買的?」
結果他去買了和我一模一樣的帽子。(笑)
所以,現在我和小山擁有一樣的帽子。
不過,我不喜歡被人以為我在學誰,
所以我還特別交代小山:「不准戴這頂帽子去工作現場!」


這次新歌和NewS以往的歌感覺不同,
不過我覺得或許像『チェリッシュ』這樣的歌反而才適合NewS!
手越、增田,還有其他成員,
都很擅長詮釋這類越唱越投入、曲調越激昂的歌。


...我? 我啊,什麼歌都可以哦!(笑)
雖然這次我沒有獨唱部分,不過還是請大家買CD回去,
反覆撥放『チェリッシュ』,仔細聆聽尋找我的聲音。(笑)
『チェリッシュ』很可愛,所以大家務必認真傾聽哦!
還有歌名也很響亮,
像「每當相互凝視,戀情依依」這樣的歌詞也很可愛吧!
我覺得『チェリッシュ』能讓大家發掘NewS嶄新可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