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增田的招牌,
就會想到他露出潔白的牙齒、朝氣十足的笑容。
不過,這個月要請他斂起笑容,
談談隱藏在「Massu Smile」之下,另一面的自己。

我喜歡常掛著笑容的人
所以,我希望以笑臉示人

談到大家對我的印象,愛吃鬼?愛笑的人?
嗯,出人意表地……雖然我想這麼說啦,
不過,可惜的是,愛吃鬼雀屏中選。(笑)
儘管夏日炎炎,也無須擔心我胃口大減哦。
拍連續劇,必須早起的日子,我也有吃早餐,
吃完外景便當,又去便利商店買了甜點,
還想吃3人份我最愛的餃子。
嗯,關於笑容,有點反差就是了……
雖然,我常被說是愛笑的人,
但我終究是人啊,也有生氣、沮喪的時候。
不過,這時我會把憂鬱的情緒埋進心底,
更留意要以笑臉示人。

無關男女,我最喜歡人的笑容了。
前陣子搭電車時,我旁邊坐了一對抱著嬰兒的夫婦。
三人都笑盈盈,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對面的年輕情侶,看著我身旁的一家人,
滿臉笑容地說:「我們也想成為這樣的夫婦呢!」
被兩邊的笑容團團圍繞,我也變得很幸福。
我再度覺得,人的笑容所擁有的力量很驚人哦。

但是,我總是以笑容示人,常被認為很孩子氣。
在連續劇拍攝現場,和初次見面的工作人員聊天時,
我明明和平常沒兩樣,卻常被說:
「massu很成熟,真令人意外呢。」
話說回來,我都20歲了耶!諸如此類的。(笑)
還有啊,常有人覺得我很寬宏大量、不拘小節。
不過,說真的,包包裡面沒弄得很整齊的話,我會靜不下來。
收據堆積如山的錢包圓鼓鼓的……我無法想像這種狀態!
我也沒辦法在衣服、包包散雜一處的桌子吃飯。
事實上,我可是很一絲不苟的人哦。

我覺得個性有反差的人是不錯啦,
不過,我對表裡不一的人就沒輒了。
也就是說,我遇過看起來在裝酷的人,
交談之後,發現其實是個不錯的傢伙。
但我討厭,外表對大家和顏悅色,
骨子裡卻想著另一回事的人。
上述的兩種人,就想讓別人多了解自己的願望而言,
立足點一致,不過,性質卻截然不同。
雖然,我覺得個性有反差的人很酷,
但無論如何,我都不想成為表裡不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