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愛』、『很酷』? (大阪‧まいこ)
我只要去某主題樂園,就會玩瘋了。
還會戴玩偶的耳朵呢。
這點很可愛…
是說戴了有點痛。(笑)
反之,我認為自己『很酷』是上健身房做體重訓練的時候吧。
一一克服體能上的負荷,很有滿足感呢。

☆ 小山くん非做不可的事是什麼?   (東京‧慶ちゃん☆)
睡回籠覺吧。
之前我為了防範睡回籠覺,一次設了兩個鬧鐘,
不過,這麼做毫無意義,後來就作罷了。
只是,為了睡回籠覺也不遲到,
最近我把鬧鐘設成出門前一個小時響起哦。

★ 和女友第三次約會,會帶她去哪,做什麼?  (京都‧dueter)
啊,第三次的約會,會首次帶她到我家也說不定。
讓她參觀我家或房間,感覺會一口氣縮短心的距離,不是嗎?
所以,第三次約會由我作東,讓她瞧瞧我的全部之類的。(笑)
然後,我想和她一起作飯、洗碗吧。

☆ 會親自打掃房間嗎?   (群馬‧NEWS大好き)
嗯,我都自己打掃哦。
我有「這個東西我想放這邊。別亂動它!」的習慣。
打掃都自己來,也親自洗衣服,
基本上自個兒的事自己做!

★ 最近買的東西當中,哪一樣最便宜? (東京‧KK11)
前天買的登山外套吧。【註】
顏色是灰色的,而拉鍊是金色的,很吸引人。
我想這個很便宜吧。
價格…談不上便宜!(笑)
啊,不過,講個實際點的,
今天早上我買了青蘋果口味的棒棒糖,
才100日圓而已,這是最便宜的吧。

註:http://store.yahoo.co.jp/moose/m1a-06-07fw-84652-2.html

☆ 說得出全部成員的生日嗎?   (山梨‧あんり)
說得出來喲~
shige是7月11日,手越11月11日,massu是7月4日,
山P是4月9日,亮chan是11月3日,然後我5月1日生!
回答得無懈可擊吧?
這是理所當然的嘛。
下次來記參加演唱會的歌迷生日。(笑)

★ 遊樂園的遊樂設施中,你喜歡哪一項? (福島‧慶一郎@ユリ)
無論是遊樂園或主題樂園,比起坐遊樂設施,
我反倒喜歡專賣店或遊樂園的氣氛呢。
所以,我並沒特別喜歡的遊樂設施,
但除了雲霄飛車、自由落體和咖啡杯之外,
我想:「沒問題,我都敢坐!」
觀覽車的話,還算喜歡吧。
是說就算有人邀我去坐絶叫雲霄飛車、自由落體和咖啡杯,我死也不去。

☆ NewS上益智節目比賽的話,你覺得誰會贏?  (秋田‧K☆)
沒意外的話,shige會贏吧?
shige很聰明,尤其在沒拿筆(←沒唸書)的時候。
啊,不過要是猜Jr.的名字,
或問「這個Jr.在哪個團體?」之類的問題,
我想我勝券在握哦。(笑)
 
★ 和shige在一起的開心之處?   (茨城‧こころ)
我說什麼,他都會很捧場的笑。
吐槽很對盤,也有很天然的地方。
還有shige笑的時候,我心想:
「啊,我剛剛說的、做的事不是很普通嗎?」
而發現自己嶄新的一面。(笑)

☆ 請宣傳一下新專輯『pacific』! (東京‧ニャン太) 
前幾首歌有大人的味道,不過中間穿插了不少像『TEPPEN』
這種很有NewS風格的歌,是一張曲風多元的專輯呢。
專輯中的歌曲也會在演唱會表演,請務必到場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