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帶繫起一段友誼(心)

NewS短期連載壓軸的是錦戶亮。
雖然亮負責毒舌的角色,
不過事實上他說「我從高一開始,被冷落了兩年左右吧。」
這樣的錦戶有其純真的一面,是個心地善良的男人。
從錦戶的學校回憶談中,可窺見他害羞的真性情(音符)。


高中和我很要好的傢伙現在暫住在錦戶家。
他在我家住了將近一年,雖然快搬走了,
不過他和我兩個哥哥、一個妹妹和我就像手足一樣。
高中入學典禮他坐我旁邊,
突然跟我說:「我不會打領帶耶,幫我打。」
我邊想著:這傢伙好笨。
打好自己的領帶,也迅速地幫他弄好,
為這個沒見過新婚象徵的傢伙獻上打領帶的本事。


我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大概都會先沒來由地討厭。
我一邊想:這傢伙真令人討厭,一邊觀察他(工作時另當別論!)。
我真的很乖僻吧?
不過,後來我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不想傷害他。
從那時起,我慢慢發現他的優點,而想和他變得更要好。
我覺得如果是從討厭開始的友誼,
無論經過多少風雨,也不易被撼動。


比起畢業典禮,我比較喜歡帶著期待心情參加的入學典禮。
因為我不喜歡哭著說:「再也不會見面了。」
我覺得能帶著笑容地說:「今後請多多指教!」比較好。
不過,老實說我很不擅長在入學典禮上結交新朋友。
我不會主動和人打招呼,也絕不會和初次見面的人交談。
但是我不會一副看起來不想和人打招呼的樣子。
事實上才不是那樣呢。


我國中的時候加入棒球社,小學則參加烹飪社。
我真的很喜歡煮東西哦。
我媽媽生病時,都由我一手準備全家的飯菜。
我煮了味噌湯、牛蒡、炒薑絲(加茄子的話,非常好吃(心))等。
最近我的得意料理是『草莓海綿蛋糕』。
我半夜在客廳啪啦啪啦地翻閱多本食譜,看到這道甜點時,
心想:來做草莓海綿蛋糕不錯吧!?
之後很快地準備好材料做蛋糕。
當海綿蛋糕像吹氣球般地膨脹時,我真的超開心呢!!!!
接著用刀子橫切海綿蛋糕,在蛋糕上塗上鮮奶油。
還有在草莓的縱切面也塗上奶油…非常有趣哦(心)。
還是做料理最棒了(音符)。【錦戶女兒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