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獻上我遲來的祝福
11.3生日的亮chan,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那天我只PO了譯文,上班前還想不出要給什麼祝福才好
所以未留下隻字片語^^"

對亮chan一直有種特殊的感覺
當我引薦大學最要好的同學踏進NewS的世界
最關鍵的觸點就是你,是不是同星座相吸,我不清楚
不過因為亮chan,我一直可以在好友面前談起8個可愛小孩的種種
讓我相信,這冥冥之中自有定數(笑)

而這股「錦戶亮熱」持續延燒到我家
這次注意到亮chan的是我姊姊(剛好也是天蠍座,真是奇了^^")
我曾拿雜誌,給她猜我喜歡誰(拍謝,我最喜歡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了)
我姊看了,指亮chan或小山
因為她不能理解超過20歲的我,怎麼會喜歡上一群小孩
所以她只好挑了看起來比較像大人的(笑)
不過,她還是對咱家小孩沒啥感覺
只是偶爾聽我講講她稍微熟一點點的山P軼事

拜同住家裡所賜,我強力推薦我姊看一公升的眼淚
結果她在看完流星、野豬、愛之歌之後
前幾天終於一口氣追完四集的一公升的眼淚
好笑的是,我先下載沒字幕版看完,她就頻頻問我有字幕的出了沒
我知道,她也中毒了~..~

亮chan幹的好啊!!!!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所知道的搬出來,跟我姊大說特說一番
雖然這樣並沒有什麼實質的意義,但我就是喜歡來這套(笑)
哈哈,我同學也被我這樣荼毒了^^"

我姊看了亮chan飾演的遙斗
又從我口中得知他也是天蠍座的
她以為亮chan也滿陰沉的

我聽了大笑,馬上跟她澄清我所認識的亮chan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覺得亮chan人如其名,一直很明亮、向前看、充滿男子氣概^^
雖然也有愛捉弄人、嘴巴不饒人,極像小孩的一面
但同時亮chan也擁有他特有的大人式的溫柔,
而深受小手、massu仰慕
我覺得五月天的『溫柔』,其中一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很貼近我眼中的亮chan,看似毫不關心
事實上他正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對其他成員的愛
這就是亮chan的溫柔,大人般的一面

亮chan進入Jr.,就以得天獨厚的歌喉受寵
之後經歷了一些事,自己想通了
所以很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看重每件事、每個工作
以『演員』之名的錦戶亮,現在也閃閃發亮著
又讓人見識到亮chan的另一種潛能

從SMAP的木村拓哉、TOKIO的長瀨智也、V6的岡田准一
J家的天蠍大前輩,在戲劇方面也備受肯定
因此我深信亮chan和小手,假以時日也能追隨前輩的腳步
成為唱、演俱佳的全能藝人

最後,祝10、11月的天蠍寶寶生日快樂,心想事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