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ewS復出,你最期待的是?

是什麼呢。
老實說,沒什麼實際的感覺。
不過,我很篤定會復出。
這麼說,正因為懷著「絕對會復出」的想法,
去年一年這樣努力過來。
如果抱著像「今後會如何啊…」的心態,
一定會挫折感連連。
特別是儘管成員沒一起談過這檔事,
我想大家都同心同意哦。
總之,想早點開演唱會。
唱歌、跳舞、暢談…
這些喜歡的事盡能在演唱會中實現。
當然,我也喜歡其他工作,
不過,就屬演唱會最特別。
向大家傳送活力、接受大家的活力,
和歌迷融為一體,樂開懷。


★ 相反的,比較擔心的是?

沒有耶。
完全沒有。
硬要說的話…
我在想,歌迷以怎樣的心情面對我們復出呢?
絕不是擔心,而是心砰砰跳個不停的感覺。


★ 個人活動中最大的收穫是?

與人相遇。
和許多人共事,責任感加重。
自己適切的反應也相應而生。
雖然我不曉得自信是否增加了,
不過,個人活動收穫豐碩,不是嗎?
另外,家族和好友、工作人員,
很認真地為我著想、支持我…
我倍受疼愛。


★ 個人活動中所發生的News之最?

拍了三齣戲,以テゴマス之姿出CD。
果真還是工作上的事呢。
還有,一個人去上『笑笑也可以!』。
平常出席那樣的場合,明明會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那次卻老神在在。(笑)
氣氛獨特,很愉快哦。

★ 你覺得在個人活動中,改變最多的成員是?

欸,大家沒變吧。
平常都有見面啊。
只是,今後一起活動,會有「哇哇!」驚訝的發現也說不定。


★ 請談談分開活動期間,其他成員不知情的秘密?

沒有沒有!
大家全都曉得,也沒有隱瞞的事哦。
話說回來,面對這群人,就是我想隱瞞,也瞞不了。
就個性而言,我是個無法製造神秘氣氛的男人啊…


★ 2007年的NewS,這點很棒!
此表現關鍵為?

請務必確認,經由單獨活動,個人學到的部分合為一體時的威力。
目前雖然還不能具體地說:「看吧,這點很棒!」,
但看到全員齊聚之姿,而覺得「啊,每個人都成長了呢」的話,我會很開心。
還有,假使NewS以一個團體的存在感漸增,就再好不過了。


★ 用一句話來表示2007年的NewS

換句話說,即『NewS』!
齊喊「我們是NewS。」,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