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撥放本週的開場曲─ weeeek。
嗯,現在放送的是NewS加藤成亮主持的FM FUJI SHIGET TOGETHER。
剛剛撥放的是NewS的Weeeek,稍微來談一下這首歌。
終於到了撥歌時間,希望大家能聽聽...
感覺如何呢...

嗯,隨著RUSS-K廣告的強力放送,我想大家都記住副歌了,
不過,有不少人是今天才第一次聽到A旋律和B旋律吧。
首先,我要談的話題是GreeeeN為NewS所寫的歌。
因為是GreeeeN做的,所以歌名變成了Weeeek呢。
e有4個哦。而且公司說成員有6人,所以歌名由6個字母組成。(笑)
原本week有2個e,變成4個e很有趣呢。

這首歌的主題是一週。
意思是要大家歡度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
這是一首唱出日子雖忙碌,仍要快樂度過的歌,
我覺得weeeek很好唱,在KTV也能點唱,把氣氛弄得很high。
這首歌沒那麼難哦。
副歌全部都一樣,超好記的,我最愛了。

我在想單曲B面有沒有喜歡的歌?
接著,來談談單曲B面的歌。
這次收錄的曲目是『With me』及『Why』...
『With me』是一首氣勢磅礡的情歌哦。
根據資料顯示...這資料還真厲害呢...
為了表現不變的愛,一再加強木吉他的演奏,
豎琴聲溫柔縈繞著全曲,沁人肺腑的情歌。
資料上是這麼寫的。這是誰想出來的?
遠藤?五十嵐?
是五十嵐さん呢~JE的...
有點太陳腔濫調啦,清新一點的感覺比較好呢。
不過呢,好像是一首歌詞棒,思念著遠方最重要的人,很出色的歌。 

初回盤收錄了一首叫『Why』的歌...
我也滿喜歡這首歌呢。
總覺得~中度指數的歌。
有點心痛喲。
是首雖然有點悲傷,卻又熱情的歌。
而普通盤呢,是挾帶眾望的歌正式收錄哦。(笑) 眾所期待的收錄...
過去在演唱會中或少年俱樂部表演過的歌曲『Rainbow』,
歌迷的反應都滿熱烈的樣子,我想喜歡這首歌的人會很開心吧。
嗯,就是這種感覺,十分有看頭的PV,
值得一聽的CD,封面也很可愛,天啊~
很便宜耶,這樣一張CD大約1500日元吧?
一張賣1500日元,JE未免也太仁心宅厚了。
嗯...發售日是11/7哦。
11/7是個不得了的日子呢,是NEWSニッポン的發售日。

「在7-11限定發售,所以11/7開賣...
記好哦,請清楚,是11/7,喂!!」,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過了4年,weeeek要發行囉...
別輸給Hey!Say!JUMP哦!
這麼說是...
我想在此聲明一下。啊哈哈哈。
















shige如果不當藝人
應該是很出色的推銷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