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號稱『招雨男』的手越くん。
最近『招雨男』的新鮮事是? (東京‧テゴマスミ)
我開車上高速公路,一上車,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然後,我下高速公路,天氣就放晴了。
下起傾盆大雨,倏然雨停…
老天彷彿相準了我開車在高速公路奔馳的時機,才下雨呢。(笑)


☆ 歌唱得好的祕訣是? (奈良‧ユキ)
抱著好心情,唱出喜歡的歌。
我認為有沒有融入感情比歌唱技巧更重要哦。
若能傳達出喜歡唱歌的心情,聆聽的人也會被感染好心情。


★ 30歲前想做什麼事? (大阪‧てごにゃん ☆ LOVE)
結婚! 我的理想是差不多26歲結婚。(笑)
還有…我想去國外學音樂!
我在拉斯維加斯看到席琳‧狄翁的表演所受到的衝擊,
還有以手越增田的組合到瑞典演唱,
我想到世界各地演唱,以及觀摩別人唱歌。


☆ 手越くん認為帥氣的男人是怎樣的人? (長崎‧NEWS愛てご愛)
不會動不動就不耐煩,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而是從容不迫的人。
說出:「也會發生這種事哦。」,沉著地看待事物。
我崇拜的人就是長瀨(智也)くん。


★ 最近有去打保齡球嗎? (廣島‧ちぃ)
沒有去耶。
我所謂的『去打保齡球』,就是帶自己的球去拼紀錄的時候。
跟著去玩的不算哦。(笑)
我最佳成績是210分,目標是再刷新個人紀錄。


☆ 你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 (新瀉‧YOU)
我以前是左撇子,被媽媽糾正,才改用右手。
只有拿筷子的時候,還是用左手。
不過,在佛蒙特咖哩廣告中,我用右手握湯匙。
其實在拍廣告之前,我還改用右手吃東西,偷練了一下。(笑)


★ 最近看起來很清新的手越くん!
節食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千葉‧アヤカ)
不吃零食,還有盡量運動吧。
除了每天跑步之外,日常生活中,
在車站走樓梯,不搭手扶梯,這些我都有注意到哦。


☆ 睡覺時的穿著? (埼玉‧YK)
T恤、汗衫…或裸睡。(笑)
剛洗完澡很熱,所以我常什麼都沒穿就睡了。


★ 舉出3個好感度佳的條件!(長野‧ミホ)
我認為不錯的女生的條件是,
首先要『機靈』、『有禮貌』、『開朗、笑容佳』。
其中『有禮貌』為最低限度的條件。
頂撞長輩、對待店員態度傲慢的人…一定得不到我的青睞。


☆ 身體的弱點在哪裡? (靜岡‧カナ)
弱點!?
基本上我只要一被捎癢,身體每個地方都很怕癢,尤其是…耳朵?
耳朵也是慶chan的弱點,所以我常捉弄他呢。(笑)
其實,耳朵也是我的弱點。













招雨男和對唱歌的看法
這兩段講得很棒
是說明明要看手越拍的咖哩廣告
該看的沒看到
反而看了DVD釋出的Dreams(汗)

massu還是一樣唱得很棒
亮chan又改了歌詞
山P的轉折部分也唱得很有穿透力
還有某人還是一樣的愛哭(笑)

從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愛上它的旋律&歌詞
美中不足的是
希望趕快讓大家看到8人版的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