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童話故事。
桃太郎打倒鬼,得到了百寶箱。
但是,百寶箱需要鑰匙才打得開。
請問,桃太郎如何打開這個百寶箱?

A.命令鬼打開它
B.用大石頭撬開
C.用細棒插進鑰匙孔
D.用鋸子鋸開


shige的答案是...


















嗯,我會用大石頭撬開。(笑)
我覺得桃太郎不會命令鬼打開百寶箱耶!
反而會撬開百寶箱,弄得鏗鏗作響!
這時,他根本就不是正義之士。
我好想看看這樣的桃太郎。


這個心理測驗是測驗有沒有耐性。

選A的人→ 單純明快,可愛,沒耐性。
容易生氣,卻很好哄。
一經溝通解釋,馬上就能理解的人。

選B的人→ 忘得快,超典型的沒耐性。
對於排隊和乏味的授課內容,會感到厭惡的人。
由於不把別人的話自始至終地聽完,所以經常產生誤解。

選C的人→ 被惹惱了,會展現驚人持續力的人。
很好強,做任何事從開始,直到有結果為止,絕不罷手。
這種人生氣的話,會一直氣在心裡。

選D的人→ 晴時多雲偶陣雨。
好事發生,任何事都無法讓他們動怒。
但稍遇不順,馬上就火冒三丈了。


啊啊啊,好準。
雖然我認為自己不太會生氣,最近還滿容易沉不住氣呢。
還被說是很好強呢。
別人說我好強,我覺得有點丟臉。
動不動就生氣似的。
嗯,是說我容易生氣就是了。
無法忍受排隊。
要我一個人排隊,我做不到。
可是排隊,能吃到美味的拉麵,
諸如此類的終極目標,我絕對會卯起來等。
上課呢,無趣的上課內容,我會睡著呢。
而且絕不會,不會,不會把別人的話從頭到尾聽完。
別人稍微談起嚴肅的話題,發生一點爭執時,我會加入戰局。
我算是滿煩的人吧。

大家是哪一種呢?
小山呢,不在這裡面。他一定是打不開的百寶箱。(笑)
手越絕對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型的人呢。
massu和我一樣吧。
不過,只要經過溝通解釋,我滿通達情理的。
可是,就算跟massu解釋,
他又會滔滔不絕地說自個的意見,而且怒氣沖沖的。
一旦動氣,就一直氣在心頭上,這種人最差勁了。
嗯,就是這樣吧。















很有趣~~
我也是B
超級沉不住氣的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