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劇『求婚大作戰』(富士電視台)及舞台劇『High School Musical』中
(青山劇場6月12日~28日/大阪城7月5日~7月8日)
領銜主演的兩人互相加油打氣。(音符)
首先回顧全國巡迴演唱的新鮮事…


慶:住飯店的時候,山P曾帶著便當到我的房間玩呢。

P:嗯,我帶了慰勞品鐵火捲壽司哦。【註】
shige剛好也在,三人邊吃邊看電視。
不過差不多12點,我很想睡,就回房間睡覺了。

慶:結果手機、鞋子全都留在我的房間裡。(笑)

P:對啊,對啊。早上一醒來,我發現鞋子不見了!!

慶:是說要怎樣才會忘了穿鞋子,赤腳回去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啊,山P「走到哪,東西丟到哪」,已是家常便飯了。(笑)
基本上你什麼都會放著沒帶走,在這邊脫了鞋子,
在那邊吃東西,我全都知道。

P:我決定了! 我會更努力注意東西的下落!!

慶:不用啦,山P保持原樣就好了。
我很羨慕你這麼不拘小節呢。
在演唱會的MC時間也是,接下來輪到massu唱歌時,
你突然冒出一句:「我拍廣告了哦!」
那時候大家都嚇了一跳,面面相覷。

P:因為我想說要宣傳一下嘛。
如果在那裡沒有講出來,之後又很不甘心。
在『求婚大作戰』中也是如此,
我一定要活在當下,過得不後悔!
對了,你有看我的戲嗎?

慶:當然有看啊。
撥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時候,我剛好在開車,
我在車上開電視收看。
超好笑的!!

P:謝謝誇獎。
聽你這麼說,我真的覺得盡了全力很棒呢。

慶:我想,棒球那一幕,你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吧。

P:拍那個超辛苦的。我的腳都練出肌肉了…

慶:演唱會的時候,都有上繃帶。
如果沒纏繃帶,筋肉分離也不足為奇。
除了棒球的畫面,山P真是不斷在跑呢。
跟田徑選手差不多。

P:我看電視撥出,心想著:我跑了那麼長的距離,
才用這麼一段!?,有點難過。
因為,其實我跑的距離是撥出的好幾倍以上呢。

慶:我懂你的心情。
健(在生日時察覺到禮為他準備的驚喜)賣力奔跑的心情。(心)

P:我也是,我也是。
我超愛「情不自禁想見你(禮)」這句台詞。

慶:結婚典禮的畫面是一口氣全部先錄好的嗎?

P:是一集一集錄的。

慶:咦,好像很麻煩耶。

P:雖然我也挺辛苦的,不過我和妖精講話的時候,
要一動也不動的人也很辛苦。

慶:咦!? 我還以為那是靜止的畫面。(笑)
還有,可以再問個外行的問題嗎?
片尾的地方,桑田さん(佳祐)真的站在你們面前唱歌嗎?

P:這是桑田さん和我們依序錄影合成的影像。

慶:這樣啊~ 
另外,很多時候看到健,就像看到山P本人一樣,很有趣。
因為健一貫的講話方式跟你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沒什麼兩樣,
像『你好!(韓語)』啦。

P:我單獨在演唱會上說話時,不是被大家擺了一道嗎?
好不甘心啊,所以我想在媒體前說出來,在連續劇中講講看。
我還滿喜歡加入自己想到的點子呢。

慶:我們一起拍『クロサギ』的時候,
我就覺得山P連一點小動作也會細微地表現出來。

P:那些很多是正式拍攝前,才靈光一現的。
這時候我會要求先暫停一下拍攝,
跟導演說:「我想這樣演看看,你覺得呢?」
小山演的是舞台劇,更能即興演出吧!
因為是現場表演,好像也能用上很多個人的創意。
你演的是有關籃球的角色吧?
如果去得成,我一定會去看哦。

慶:哇~ 那到時我會露一手華麗的球技和個人的創意。(笑)

P:對了,昨天我要去提錢,就近到便利商店的時候,小山也在呢。
這麼說,是『High School Musical』的宣傳單才對。
然後,我就在特洛依(小山飾演角色的名字)的注視下領錢。(音符)

慶:哈哈哈!
如果山P有參加這齣音樂劇的演出,
我希望你來演無賴男─ 萊恩的角色呢。
因為山P已經演很多帥氣的角色,
我也想看你耍無賴的模樣。

P:不錯耶,『無賴男』。(音符)
我想演!
那小山來演健大學時代帥氣的學長角色。
而且,其實小山也是我大學的前輩。
然後我希望你說:「我只是打工的。」,說完閃人。(笑)
(小山在『護士小葵中』飾演北澤タケシ,他所說的台詞)



















註:http://item.rakuten.co.jp/atmart/v0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