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篇

1.成員中誰最時髦?
慶ちゃん或shige。他們都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2.反之,會覺得「咦?這叫時髦…!?」的成員是?
massu。雖然他也時髦,可是我無法接受!

3.論個性,哪個成員是男人中的男人?
錦戶くん。個性是非分明。

4.成員中誰最挑外表?
山下くん或錦戶くん。他們給人不會妥協的印象。

5.成員中誰是愛哭鬼?
massu或小山。什麼場合都哭。

6.成員中誰最愛笑?
沒有最愛笑的吧。

7.成員中誰最聰明?
shige。反應快,很棒吧。

8.成員中誰最溫柔?
慶ちゃん。什麼事都能原諒我的樣子。

9.成員中誰最有趣?
錦戶くん。我最喜歡他小小聲地喃喃自語了。

10.成員中誰最會製造笑果?
massu。無意識地脫口而出很有笑果哦。 

11.成員中誰最積極?
我。再怎麼忙碌,也會抽空去玩。

12.成員中誰的食量最大?
massu。練唱中也直嚷著:「肚子好餓。」

13.成員中誰是療傷系的人?
massu。因為他看起來像在做白日夢的樣子。

14.常和哪個成員出遊?
最近和慶ちゃん較常出去。一起去KTV或買東西哦。

15.假使變成女生,想和哪個成員交往?
錦戶くん。他好像會像個男子漢一樣守護著我。

16.假使和哪個成員互換身分一天的話?
shige。因為外表很帥氣。

17.假使變成哪個成員的助理的話?
山下くん。他不會麻煩別人,當他的助理很輕鬆的樣子。

18.假使哪個成員來擔任自己的助理的話?
慶ちゃん。只要拜託他,好像會幫我做好任何事。(笑)

19.用一漢字表示NewS。
『滿』。因為我目前處於非常好的狀態下。

20.請舉出一項NewS的自豪之處?
個性鮮明的團體。


**戀愛篇

1.約會的等候時間,在想什麼?
「她今天穿什麼出門呢。」

2.假使在東京約會,想去哪裡?
六本木。想去『Midtown』呢。

註:http://www.tokyo-midtown.com/jp/index.html

3.首先看女生臉的哪個部位?
眼睛。因為我覺得眼睛能表達一個人。

4.交了女友,會希望彼此每天聯絡嗎?
當然囉。再忙也會馬上聯絡。

5.理想的約會?
不在意他人目光,無論到哪都如膠似漆地膩在一起。(笑)

6.約會時,想和女友吃什麼東西?
她喜歡吃的東西。因為我不挑食。

7.喜歡女生的什麼動作?
大發醋勁,嘴巴噘起來的樣子。

8.唯一不希望女友做的事是?
用力扔東西。還有雙腳大剌剌張開的坐姿。

9.交往對象的話,比你大? 比你小? 同年?
年紀比我大的。我希望對方好好守護著我!

10.希望女友為你做什麼料理?
為我做便當的話,我會很開心。

11.初戀有結果嗎?
有。幼稚園時約好了要結婚。(笑)

12.女友的特權是?
我會盡我所能,無論她說什麼,我都會傾聽!

13.遇到心儀的女生,會主動出擊嗎?
會。如果不趕快行動,會被其他男生搶走!

14.約會時,希望女生怎麼打扮?
為了約會精心打扮的話,穿什麼都好!

15.重視紀念日嗎?
說不定會搞砸,不過我會好好實行喲!

16.寫過情書嗎?
沒有。我一定當面表達愛意!

17.收過情書嗎?
有。

18.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
是一回事。我一直認為愛情的延長線就是結婚。

19.談戀愛的自己和平常的自己有什麼不一樣?
比平常情緒起伏來得較大。

20.對自己而言,何謂戀愛?
提昇自己的事物。


***私事篇

1.喝咖啡,會加什麼?
黑咖啡。最近口味改變了。

2.一天傳幾封mail?
15~20封。有要事就打電話聯絡。

3.使用什麼繪文字?
笑臉。

4.最講究手機哪個部份?
我不會特別講究耶。能和朋友通電話的話,什麼都好。

5.手機的待機畫面?
從第一次設定畫面以來就沒更換過了。

6.假使有一天的打工機會,要做什麼?
KTV的店員。和客人一起歡唱!

7.現在最想要什麼?
 我想要一台全新的電腦! 

8.現在最想吃什麼?
秋葵。因為我很愛吃秋葵呢。(笑) 【註】

註: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AA%E3%82%AF%E3%83%A9
我看到圖,一時想不起來中文叫什麼,還求教他人(笑)
口感黏黏的,我不是很喜歡,而且也沒什麼味道^^"

9.看什麼類型的書?
我喜歡推理小說。我看西村京太郎的書。

10.出門會被認出來嗎?
因為我不喜歡變裝,所以有時會被認出來。

11.會認真傳mail給朋友嗎?
我常mail給好友。不過多半是打電話聯絡。

12.最近什麼時候和朋友一同出遊?
3、4天前。去KTV唱歌,還去吃飯哦。

13.常去什麼樣的店家用餐?
依當時的感覺而定。昨天吃了越南料理。

14.房間算整潔嗎?
很整潔。因為父母也很愛乾淨呢。

15.舉出一項房間的自豪之處!
床上空無一物。

16.口頭禪?
常用狀聲詞。「DONG」啦、「BANG」啦。

17.昨天幾點就寢?
3點。檢討自己的錄音部份。

18.今天幾點起床?
9點。我的起床時間是依第一個工作而定。

19.朋友如何形容你?
『B型嘛。』、『很我行我素』啦。

20.請說出你的拿手模仿!
堂本剛くん。我也會模仿古佃任三郎くん喲。

















不好意思,順序亂了
其實另外兩篇也翻得差不多了
這幾天再放上來
留言最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