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來源:文‧堺雅人2   p.273


我不太會唱歌,更不喜歡在人前唱歌。

我也很少唱卡拉OK。
聽歌勉強能接受,如果要我開口唱歌的話,還真困擾呢。
連續劇殺青,二次慶功宴要去唱卡拉OK,有時我會刻意不參加。
隨便找個咖啡館打發時間,等到三次慶功宴再和大家會合。

國中一年級時,因為我是音痴的關係,被選為合唱比賽的指揮。
音樂課有每個人輪流唱歌的測驗,所以同學都知道我唱歌不太行。
還有人在學級會上說:

「堺君不會唱歌,對班上來說是個好消息呢。」

結果引來一陣哄堂大笑,成為指揮的不二人選。
順道一提,那次的學級會司儀是我。
甚至連指揮選拔都省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