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出生年、月、日?
1985年4月9日。  

Q2、出生地?
千葉縣。

Q3、血型?
A型。

Q4、身高、體重、足長?
身高175公分,體重60公斤,足長27公分。

Q5、尊敬的人?
媽媽。

Q6、優點?
全心專注於一件事。
拍連續劇或開演唱會期間,
拋開私事,全力傾注於眼前的工作。

Q7、缺點?
反之,我的缺點是無法同時兼顧兩件事。
對於過度專注工作而疏於和朋友見面的自己,
其實我也覺得很傷腦筋呢。

Q8、現在愛吃的食物?
雞蛋雞排蓋飯。

Q9、久違不見的成員之中,你認為改變最多的是?
就外表而言,手越改變最多,變成熟了!

Q10、許久沒碰面的成員中,你認為完全沒變的是?
小山完全沒變呢。
「小山(音符)」的感覺。
雖然很難表達,「沒錯沒錯,這就是小山喲。」那樣的感覺。

Q11、最近發現山下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最近我再度深感「我不能一心多用啊」。
現在我腦海淨中想著演唱會的事呢。

Q12、最近發現小山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小山傳的mail超級可愛,出現了很華麗的畫面。
當然我也劈哩啪啦地回覆不相上下的繪文字mail哦。

Q13、最近發現錦戶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謹慎細心的亮chan很可愛。
亮chan會插手管旁人的事,
有時說過火了,他會馬上應變彌補。

Q14、最近發現加藤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意外地熱情如火呢。
熱切考慮諸多的事,還喜歡搖滾樂。
外表完全看不出來耶!

Q15、最近發現增田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massu的笑容果然很棒哦!
閃閃動人呢,儘管這不是什麼意外的一面。

Q16、最近發現手越くん意外的一面?
手越身旁音樂無所不在。
我覺得他一直在唱歌,
雖然這根本不是什麼意外的一面。

Q17、NewS所有歌曲中,你最喜歡哪一首?
我現在喜歡『星をめざして』哦。
這首歌剛好很符合NewS目前的心境,
我最喜歡歌曲中正向的部份了。

Q18、談談新單曲『星をめざして』中我的努力之處?
總是懷著快樂的心情唱著歌!

Q19、春con之看頭?
會不會實行還不曉得,不過我想飛起來。
我想飛到遠端的歌迷區!

Q20、news新鮮報。
前天,我將什錦燒翻面,翻得很漂亮,超開心的!
我沒自信翻好,因此成功了,反而有很大的成就感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