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當天的預定計畫全部寫出來

我以前很不會利用時間。
我想無所事事地度過一天還滿常發生的,不過,我最近有著手改善呢。
這麼說來,我用了好工具喲。(從包包中拿出迷你型筆記本。)
在這本筆記本上將當天的預定計畫全部寫上去。
例如:幾點起床,幾點到學校,還有之後與誰見面…諸如此類的。
然後根據我寫的,有計畫地利用時間,我也衷心推薦給大家哦。(笑)
(P:你不是在電腦上敲鍵盤,全部都用手寫的啊?)
嗯,因為我又不常用電腦。(笑)
直接寫下來比較不會忘記,很棒呢。


說到最近如何消磨時間,就是和朋友一起去買衣服吧。
有朋友對時尚完全不感興趣,大家計畫要好好改造那小子,(笑)
帶他去各式各樣的服飾店挑選衣服,成果豐碩哦。(笑)
另外,我和往常一樣常與shige碰面。
有工作結束後一起去玩、休假約出去…私交到底有多好啊。(笑)
話說回來,shige以前好像在『Johnny’s Web』上寫過:
「在小山的副駕駛座坐到睡著了。」,我的車的確很舒適吧!
對我而言,開車也是很珍貴的時間,我會盡可能地多方調適好心情哦。
我平常把車子整理得很乾淨,也很在意播放的音樂…
所以,我了解shige為什麼會睡著,沒關係啦…(笑)
我平常都搭電車上學,也喜歡搭電車哦。
只要搭上電車,電車就會自動將我們送到目的地,這樣的安心感很好呢。


假日大概的度過方式,首先是下午1點左右起床,
但我前一天可不是三更半夜才睡喲。
而是早早就寢,1點起床。(笑)
我最喜歡睡覺了,我會盡量不想剝奪睡眠時間。
然後,洗個澡,下午2點左右出門,上健身房或買東西吧。
不過,天氣不好,我也會窩在家裡。(笑)
這時候,看著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DVD,悠哉度過,
我也很喜歡那樣的過法哦。


雖然,我會注意工作不要遲到,和朋友約好出遊時,也遲到過…
事實上,我的最高紀錄曾讓朋友等過6小時哦。(笑)
不過,那位朋友很清楚我就是這樣的人,並不會特別生氣地等著我。
謝謝你。(笑)


最後來談談2007年的抱負。
工作方面,我想盡所能充實地度過。
希望大家也一起好好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