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文‧堺雅人


我在連續劇中飾演父親的角色。
家族成員有一對小學生姐弟、飾演媽媽的藥師丸博子以及我。
兩位童星都是高年級生,也是可靠的後輩。
既可與他們討論演技,又不失童心,我以他們為榮。

話說回來,我實在不懂「童星」這份工作的性質。
幾歲到幾歲才叫童星?他們對自己的「孩子氣」有多少認知、又如何看待自己是小孩子這回事?
諸如此類的問題多如牛毛。
我不明白這是否是因為我沒有當童星的經驗,
但除此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自己小時候根本不自認是個小孩。

正確來說,是周遭的多數人決定將我定義為「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