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我是XXX!
XXX的部份是?

超級俊昊。
因為我是做任何事總是投注無比精力的熱血男兒。


Q:談談最近熱中的事

作詞、作曲。
還有為了培養感性也會看電影。


Q:什麼時候會覺得生為男生真不錯?

從來沒想過耶……
有時看到好看的衣服,反而會很羨慕女生。
以前還沒流行短版外套的時候,
我覺得男生穿也很帥氣啊,
可是那時只有女生的size。


Q: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過去或未來?

回到過去,改掉不好的地方,我想變得更棒。
抉擇的時候,如果能做出好的判斷,
自己就能愈變愈好。


Q: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個時期的髮型?

「Heart Beat」時的長直髮。


Q:如果現在可以遠走高飛的話,你想去哪裡?

去沖繩時,當地的蕎麥麵超好吃。
我還想再去吃。


Q:感性如你,什麼時候會變得特別感性?

被風吹拂時,就會興起「我一定要努力過日子」的想法。(笑)


Q:如果有機會出個人單曲,你想詮釋什麼曲風的歌曲?

不只是出單曲,我想在專輯中嘗試多種不一樣的曲風。
硬要選一種的話,我想挑戰流行舞曲。


Q:你的創作靈感源自哪裡?

日常生活中自有靈感湧現。
好比說,聽到哀傷的古典樂,腦海中自然而然蹦出歌詞。
有時上節目錄影,也會突然靈光一現。
可是還在錄影,不能拿紙筆記錄下來,
只好錄完影,拼命回想。


Q:眾所皆知你很喜歡小動物,其中最喜歡什麼動物?

我全都喜歡,尤其是貓。
貓不太會向人撒嬌,反而讓人更想一親芳澤呢。(笑)
這一點很不可思議,我覺得這就是貓的魅力。


Q:請介紹你的愛貓。

牠叫做小不點,和燦盛家的貓是兄妹關係。
睽違一年,前陣子讓牠們相聚,結果變得互不相識了。(笑)
小不點的個性就像小女生一樣。
一陣子不見,就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一看到我,就一溜煙溜走。





如果沒有去看演唱會&2PM去日本發展
大概很久才會發現俊昊的魅力
大多時候,他總是很安靜
只有在舞台上燃燒熱情
私心希望唱跳俱佳的俊昊哪一天也能像峻秀一樣
以個人名義活動^^




o0491070011624870446.jpg
主角在上面,燦盛是來插花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