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我是XXX!
XXX的部份是?

人。「超人」。


Q: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過去或未來?

為了改變現在的自己,我想回到過去。
為了變得更好,我想把現在領悟的事告訴過去的自己。


Q: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個時期的髮型?
你比較喜歡有瀏髮,還是瀏海往上梳的造型?

「Heart Beat」時期,頭髮留長綁起來的造型。
因為很man,我喜歡。
有瀏髮或瀏海往上梳都好。


Q:在日本舉行的活動當中,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

8月的MEZAMASHI演唱會。
前一天通霄,全身疲勞,開唱前天公不作美,開始下起雨。
我抱著『今天能表演順利』的疑慮踏上舞台,
看到很多粉絲不畏風雨為我們加油,我好感動。
真的從歌迷身上得到很多力量,
至今仍記得當時的興奮。


Q:精通英語,日語亦蒸蒸日上,
最近好像也開始學中文,
你學習語言的秘訣是?

全只會一些啦。
我不曉得所謂的秘訣,以英語為例,總之,多背單字。
據說要學好語言,多記不如多練習,
所以要提醒自己多開口。
如果說錯,會覺得丟臉嗎?
一點也不會。
反正我講的都是錯的,只管開口準沒錯。(笑)


Q:現在你正在演出「我和明星的99天」,
談談日本與韓國拍攝的不同之處

以拍攝量的多寡而言,日本的拍攝時間較充裕而從容不迫。
我的個性開朗,排演時偶爾也會開開玩笑。
但劇中我飾演的是有陰影的角色,結果被導演要求:
「拍戲時要收斂陽光的性格,多融入角色。」


Q:如果日本漫畫改編成電影的話,你想演哪個角色?

我想演『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
不過有個問題……
我不會打籃球。(笑)
我不擅長球類運動。








演櫻木花道會不會太委屈你了,澤演(笑)
Coz you're so brilliant, not suitable for the character.
但你的確需要顛覆形象的角色
期待這個陽光率真的好青年能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