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也是私心(笑)
FOR MY DEAR FRIEND



Q: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我是XXX!
XXX的部份是?

超級超人。


Q:談談最近熱中的事

學日語。
很有趣呢。


Q:什麼時候會覺得生為男生真不錯?

成為2PM的成員。


Q: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過去或未來?

過去。
我想回到高中時期和朋友一起玩。
因為很難碰面。


Q:如果現在可以遠走高飛的話,你想去哪裡?

我的故鄉─釜山。


Q: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個時期的髮型?
你比較喜歡有瀏髮,還是瀏海往上梳的造型?

每次髮型會隨不同的曲風而改變。
造型很符合歌曲營造出來的形象,我全都喜歡。
我常換造型,有時有瀏髮、有時把瀏海往上梳。
兩者都愛。


Q:談談目前最想實現的願望

想跟日本人一樣講一口流利的日語。
還有想見家人。


Q:聽說你休假的時候去泡日本溫泉,有什麼感想?

我第一次泡露天溫泉,感覺很新鮮。
上半身很冷,下半身卻很溫暖。(笑)
溫泉水是黑色的,而且在那邊吃了獨家販賣的優格。


Q:「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這樣度過!」
談談你心目中理想的聖誕節過法

我想在紐約或海外過聖誕節。
想親眼看看聖誕老公公駕著馴鹿雪橇的模樣。


Q:身為大家的維他命的祐榮,什麼是你的維他命?

音樂。
現在最愛聽的歌當然是「Ultra Lover」。


Q:如果演出「Dream High2」,
你想演什麼樣的角色? 和誰合演?

我很喜歡Jason,真捨不得告別這個角色。
如果有演「Dream High2」的話,
我想挑戰和Jason個性迥異的角色。
想合作的對象是安聖基。【註1】
我是他的影迷。



註1: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89%E8%81%96%E5%9F%BA



Dream High是一部好戲
如果不是老姐的強力推薦
我可能會錯過吧

就這樣,祐榮成為我第三個認識的2PM成員
古靈精怪,伶牙俐齒,很適合當主持人~





E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