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文‧堺雅人


我心裡惦記著要寫一篇深夜綜藝節目《戀愛新黨》的文章,結果過了半年,節目都結束了,卻遲遲未下筆。
直到現在,仍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知道文章為何難產,因為我沒自信能對尚未收看的觀眾(播出因地而異)明確說出節目的性質。

節目剛開播時,我在電車上遇到兩個女生。
那天剛好是週末中午,她們好像要去橫濱遊玩。
談話中提到:「那回程要做什麼?」其中一人說:「去喝酒,喝個痛快!」
另一人回答:「真不好意思,我要回家看電視。」
提議去喝酒的朋友表情有點不悅:「那是什麼節目?」
她小聲而溫吞地說:「嗯,我要看《戀愛新黨》……」深怕被人發現似的。
此話一出,坐在她們右邊翻閱書籍的我,冷不防地挺直了背脊,還好沒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