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成均館緋聞』,可惜身旁沒有喜歡看韓劇的人

只好放在這裡自我滿足(笑)

文章標題引用連續劇的片尾曲歌名!!



KBS週一、二連續劇『成均館緋聞』

首 播:2010年8月30日
集 數:20集
編 劇:金泰喜 (KBS《大王世宗》《偉大的遺產》)
導 演:金元錫 (KBS《大王世宗》《Partner》《灰姑娘的姐姐》)
演 員:有天、朴敏英、宋鐘基、劉亞仁、徐孝琳、全泰秀

改編自小說《成均館儒生們的日子》


clip_image001.jpg

■佳郎 李先埈 (有天)
唯我獨尊、擇善固執、難以相處的公子、有強烈的自尊心。
權力在握的老論名門世家左相李丁茂的獨生子。
個性完美無瑕。
剛正不阿,品格高尚。




clip_image00.jpg

■大物 金允熙 (朴敏英)
聰慧、不被艱困的生活環境打倒、健康、好奇心旺盛。
有著與弱不禁風的外表不符的腳踏實地、責任感、堅毅獨立的性格。
好勝心和毅力一點也不輸給男生。
允熙自幼喪父,為了賺取臥病在床弟弟的醫藥費,她挑起了家中經濟的重擔。
父親留下的遺產只有「家徽」,然而母親的認知是在朝鮮時代飽讀詩書的女生只能當妓女。




clip_image004.jpg

■女林 具龍河 (宋鐘基)
學者、官僚都曉得具龍河的放蕩行止卻佯裝不知情,因為他的父親是市集衣料店的龍頭。
為了當官,龍河被送進成均館。
但他眼中最重有的美德只有“有不有趣”及“帥不帥氣”兩種而已。




clip_image003.jpg

■桀驁 文在新 (劉亞仁)
服裝不整、態度不良、出言不遜、翹課多、成績差。
正如其綽號一樣,在新是個無法駕馭的不良青年。
想到什麼,做什麼的單純人兒。
有時感覺、想法和人起了衝突,拳頭就先飛出去了。
與其說他是男人,不如說是充滿雄性野生動物的魅力。
在新最瞧不起的是父親,其次是成均館。
在他心中,朝鮮毫無前景可言。




02_20100921173911.jpg

■掌議 夏仁秀 (全泰秀)
處處和「美花男4人組」作對的大反派!!





☆☆ 朴敏英訪談 ☆☆

Q:一起合作的3位男主角的魅力是?

「美花男4人組」。
我也身臨其中,以女生的感覺而言,角色塑造得很棒。
3人個性大不相同,各有千秋。
原作中我覺得桀驁最出色,戲上檔後,3個角色各有擁護者。


Q:現在「壞男人」當道。
3位主演的男演員中,你認為誰是真正的壞男人?

宋鐘基!
鐘基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
前一秒笑得很甜的樣子,下一秒就透過螢幕看到他冷冷的臉。
眼神最溫柔的是有天。
亞仁桑外表看起來很強悍,其實連一隻螞蟻都痛不下殺手……
雖然不是那麼地平易近人,但他不是壞男人。



★★ 焦點人物—劉亞仁 ★★

「有些女粉絲對最近的我很失望。對她們真的很抱歉。
能夠成為符合粉絲形象的偶像明星就好了,
可惜我沒辦法回應她們的期待,很抱歉。
但幾年後她們會愛上現在的演員劉亞仁吧。
雖然對粉絲很抱歉,但我想朝著自己的路努力前進。」
21歲的劉亞仁是個從以前就擁有明確的主觀和目標的青年。
在電影拍攝現場敞開心房,吸收眼前的一切,
見賢思齊就是劉亞仁的優點。


劉亞仁喜歡寫文章,以塗鴨為樂。
他說:「我想向這個世界展現自己的一面,
但沒辦法透過言語好好地表達,於是選擇了演戲。」
演戲是他與世界交流的方式。
「有時會覺得旁人的注目很重要,但現在能夠自我滿足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和電影及電影中的角色一同成長。」



最後是......瘋馬三連照(笑)

47_20100919131928.jpg
雨中的桀驁



01_20100915131509.jpg
皮笑肉不笑的桀驁



41_20100917235316.jpg
若有所思的桀驁





追這齣戲完全是意外的驚喜

當初只是無聊看粉絲做的MV

沒想到這幾個弟弟妹妹頗有我的眼緣

第一次看便一口氣追了4集

青春的校園成長劇,由一群才色兼具的演員演出

導演、編劇、老戲精和搞笑的班底搭配得天衣無縫

實在想不出什麼可挑剔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齣戲讓我想起了『愛情白皮書』

每個角色都很鮮明、立體,各有千秋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經典〞吧


『愛情白皮書』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木村飾演的取手

巧的是這齣戲裡我喜歡的也是男二

外表看似桀驁不馴,內心卻比任何人更細膩、善感

對這種角色向來無招架之力(笑)

1986年生的劉亞仁外表其實還很娃娃臉

卻為了這齣戲徹底的形象大改造(曬黑、健身)

還有年紀輕輕,就發表不想當偶像的大膽宣言

讓人更期待他今後的發展~


Yu A-in!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