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迷人,也不噁心得可愛
既笨又酷乃我的風格

機智派的慶ちゃん接到三封密告狀
小山在電視或演唱會中發言稱職,目前就讀明治大學。
他常被說:「頭腦很好」,而其身旁的人發出了疑問之聲。
來吧,仔細聽聽他們的說法。


★ 後輩.T氏

嗯,我嚇了一跳呢。
被慶…小山氏嚇到。
以前在夏威夷曾發生這樣的事,
問當地人時間時,他說:「Where time is it now?」
小山氏問是問了,不過好像錯了!(笑)
這大概是我小六的英文能力吧。
而且,明明說錯了,他還一副自得意滿的樣子…..


☆ 慶ちゃん證實!

嗯。真的確有其事。(笑)
不過啊,我想說的是,
上次我和shige、手越一起去夏威夷時,
最能和外國人心靈相通的人是我哦。
我們一行3人,對方都一直盯著我的眼睛說話喲。(←自滿)
總之,我拼命表達,對方都能理解呢。(笑)
我的確不懂單字或文法,不過,我有傳達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哦。
嗯,而且我的英文有漸漸改善了。
雖然,之前朋友生日時,我還不會拼「BIRTHDAY」,
更把停車(Parking)的P標誌唸成「Par」…
不過,現在已經沒問題了!


★ 吃喝夥伴.M氏

以前小山さん在看一本有他本人訪談的雜誌。
雜誌這麼寫他:「他人、自己一致認同的時髦者。」
他很高興地說:「哇,太好了!」
沒想到後來他問:「他人、自己是什麼意思啊?」
我心想,你在學時髦這兩字之前,學過他人、自己吧。


☆ 慶ちゃん證實!

沒錯沒錯。
最近一直覺得我不只英語不行,日語也意外變差了,尤其是漢字。
我在學校課堂上抄筆記全用平假名書寫,看到劇本中的漢字,
我常問別人:「這個字怎麼唸啊?」
所以,四個月前,我悄悄買了漢字練習,開始苦讀呢。
漢字檢定5級用書。(←小6程度)。
那本書最前面共有25題,總之,先做做看。
做完了,剛好對12題!
…糟,糟了啦。我深切領悟了。
今後就大致輕鬆地讀漢字,到目前為止,我只看了5頁。(笑)
我到底什麼語言好啊?


★ 好友.K氏

第一次發現小山愚蠢之處是在兩年前吧。
小山把自己的團體寫成「NEUS」。
另外,還有看著高麗菜,說成白菜(←而且還放進火鍋裡),
把法國首都講成「醅蕾」(←偏離パ行和ラ行了),不勝枚舉!
啊,不好意思。
我對小山說了很難的話吧?


☆ 慶ちゃん證實!

在我印象中,聰明的人或許是不會浪費時間的人吧。
和shige一起去買東西,我會把行程全權交給他。
與shige同行超有效率,能逛很多店,他真是設想周到呢。
啊,不過話雖如此,我可不認為自己是笨蛋喲。
我一直覺得我很聰明,每天都這麼想。
被問到哪裡聰明,我現在沒辦法具體說出來啦。(笑)
而且,就算被說是笨蛋,對自己有自信才重要,不是嗎?
那我就變成大家冠上的像笨蛋或什麼的男人吧。
這名怪怪的密告者,那麼了解我,一定滿喜歡我的。(笑)
shige。那才無敵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